Now Reading
帅酷暗黑魅力!Rado Captain Cook High-Tech Ceramic 限量版腕表

帅酷暗黑魅力!Rado Captain Cook High-Tech Ceramic 限量版腕表

要说 Rado 最具代表性的腕表,当然非 Captain Cook 莫属;1962年首次面市、2021年开始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制作,绽放让人惊艳的火花。如今,品牌以一枚限量 1,962 枚的哑光黑色高科技陶瓷表款为2022年划下精彩句点!

自问世以来,Rado 的 Captain Cook 库克船长系列无论在设计或是材质选用上都充分展现了品牌的鲜明个性以及持久的创新力。此系列最新力作再次实现突破,全陶瓷旋转表圈采用黑色激光蚀刻的陶瓷衬片,以时尚浮雕风格呈现明亮、前卫的数字和时标。在哑光黑色高科技陶瓷表壳以及略带烟熏色蓝宝石表盘之上,腕表设计完整保留了 Captain Cook 系列的标志性特色。

Captain Cook 系列经典的盒形蓝宝石玻璃表镜之下,表圈时标、数字以及表盘上的大刻度,带来强烈且富有层次感的视觉冲击。时针和分针覆有 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即使光线不足亦可轻松读时,而指针宽大又极富趣味的造型,尽显 Captain Cook 系列精神,令这款精致时计完美胜任任何场景。Captain Cook 系列腕表极具视觉识别度,在 Rado 陶瓷艺术的打磨和 2022 年尖端技术的加成下更是得以强化。

Rado 巧妙运用一体成型设计,使如此一款具阳刚之美的时计,拥有更薄的表壳。由于搭载Nivachron™防磁游丝和 Rado 瑞士雷达表的尖端生产技术,腕表内部的 3 针,25 石 R808 机芯,超越 3 方位测试的标准,提升为 5 方位测试,实现了更高的精确度。烟熏水晶的朦胧氛围延续至 PVD 处理的钛金属底盖及其茶色蓝宝石玻璃表镜,佩戴者可透过它一窥精致机芯轻盈、开放、水平的锌铜合金设计、日内瓦条纹装饰和黄色渲染的摆轮夹板。在全新 Captain Cook 系列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的视觉设计中,随处可见微妙的、恰到好处的反差和特色,这是一个产品系列已全然成熟的象征。

See Also

少有腕表能将现代材料技术和出色的腕表设计艺术融合至如此程度,每个微小细节都值得推敲。真正的鉴赏家肯定会注意到,即使是自动机械机芯的振荡摆锤也与著名的 Rado 锚标志相呼应。哑光黑色高科技陶瓷表链令设计更趋完美,钛金属三折表扣配有陶瓷按钮。成熟的制表工艺之美,材质大师的又一力作。


更多精湛腕表:献给时尚迷的高端时尚品牌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