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宴起庆新春!雪隆区农历新年套餐

宴起庆新春!雪隆区农历新年套餐

新春倒计时正式开始,所有的美食、聚会甚至仪式感,都是为了欢庆热闹年味的到来。雪隆地区多家酒店和餐厅,纷纷推出了丰富的春节飨宴套餐,而编辑给大家精心挑选了几家餐厅,当中包括了中式酒家、西式餐饮选择等等,根据不同需求推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喜气洋洋,一起与挚爱满满当当庆祝新年的到来。

W Hotel

W Hotel 里的 Yen 餐厅,从即日起至 5.2.2023 期间,准备了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春宴套餐,四款每人价格从RM238至RM428不等的套餐选择,聚集了帝王虾、佛跳墙、发财鲍鱼派等等佳肴;此外,餐厅还备有多款鱼生组合选择,其中编辑推荐 “川椒风干鱼片咸蛋脆鱼皮红棕油挪威三文鱼生” 鲜甜美味的三文鱼,配上咸蛋脆鱼皮,丰富味蕾层次感,让人一尝难忘!


The St Regis

吃素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The St Regis 即日起至5.2.2023 期间的年菜套餐中,分别准备了荤菜与斋菜选择,荤菜备有 8 道佳肴,鱼生部分则可以依照饕客的喜好选择,鱼生价格最低从RM188 起。此外,若只是想安静享用年菜,酒店还设有私人包厢,四人即可独享包厢,最低消费RM3000。


Concorde KL

公司新春宴或大家族聚餐,可以考虑考虑 Concorde 酒店推出的三款套餐,最低价格从RM1688起。套餐中汇聚了经典佳肴,当中就有港式烧鸡、鲍鱼干贝汤、蒸鲜烹饪手法的美食等等。此外,酒店还提供单点盘菜选择,除了堂食外,饕客还可以选择外带回家,与家人尽享团聚温馨时刻!盘菜最低价格从RM798起。


Oversea Restaurant

海外天酒楼推出了三组春节套餐供选择,价格最低从RM898+(六人享用)起,所有佳肴均由品牌超过 40 年烹饪经验的总厨设计,保证满足饕客的舌尖味蕾。此外,海外天同样推出了单点盘菜选项,满满丰富优质的食材,搭配上独家特制的酱汁,让人回味无穷!


Maria’s Steak Cafe

See Also

除了传统中式菜单,今年不妨试试来一顿牛排春节飨宴!Maria’s Steak Cafe 再次于春节时分推出新春套餐,当中包括了 Abundance 和 Prosperity 套餐选择,价格最低从RM788+起。套餐中就包含了 Maria’s 的招牌 Ribeye 牛排、海鲜意大利面、奶油蘑菇汤等等,还准备了美味的甜品,为春宴画上满足的句号。套餐从即日起至5.2.2023,食客们可以选择堂食或外带哦!


The Chow Kit Kitchen & Bar

如果想要更与众不同的享受新春晚宴,可以来到 The Chow Kit Kitchen & Bar ,他们为欢迎新春的到来,同样准备了名为 The Reunion Feast 4道菜套餐,将马来西亚风味和中式佳肴结合,带来独特创新的套餐,开端同样给大家准备了鱼生,接下来还有鳕鱼炒饭和和牛炒饭等等主食,最后还会呈上甜甜滋味的 Panna Cotta 甜品,让你吃了一整年都甜意绵绵!


更多新春相关文章阅读:新年将近!看灵兔跃上了哪些时尚品牌?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