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Samsung CES 2023 亮点,走向技术新未来!

Samsung CES 2023 亮点,走向技术新未来!

美国最大国际消费性电子展 CES 总是让人赞叹新科技竟然如此先进;而在 CES 2023 上,Samsung 就发布了更智能的家电、Neo QLED 8K量子电视以及新一代显示器等,马上来看!

新款 Odyssey、ViewFinity与Smart Monitor智慧联网萤幕生力军

于CES 2023亮相的 Odyssey、ViewFinity和Smart Monitor智慧联网萤幕系列,以无与伦比的画质和一系列创新功能,满足渴望透过单一显示萤幕即可全方位搞定工作、娱乐与生活的消费者。

Odyssey Neo G9电竞萤幕让游戏玩家以绝佳视野,看见崭新境界的细节呈现。该款电竞萤幕开业界之先河,具备7,680 × 2,160解析度与32:9长宽比。其1000R曲率的57吋萤幕,采用符合VESA Display HDR 1000规格的量子mini LED技术,能确保阴影到明亮的游戏场景中,呈现绝美画面。 Matte Display有助于减少萤幕的光反射,大幅降低激烈游戏过程中的视觉干扰。

Odyssey OLED G9为系列的最新成员,搭载Dual QHD 49吋1800R曲面显示萤幕,长宽比为32:9。其所搭载的量子点技术OLED,可个别控制画素光源,实现近乎无限的色彩对比度。OLED萤幕无需仰赖背光源,每一画素皆可自体发光,实现1,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支援真实RGB色彩,不需滤光片即可呈现纯粹的黑。为打造流畅的游戏体验,Odyssey OLED G9具备0.1毫秒的反应速度,搭配240Hz更新频率,从此告别画面迟延与卡顿。

ViewFinity S9萤幕是三星显示器系列的生力军。率先采用27吋5K萤幕,并针对平面设计师、摄影师等创意专业人士进行优化。结合5,120 x 2,880解析度与99% DCI-P3广色域,逼真、锐利的细节一览无遗,平均色彩准确度可达Delta E ≦2(注一),即使是复杂、细微的视觉环境,皆具备清晰精确的色彩表现。

智慧联网萤幕Smart Monitor M8采用时尚、超薄的机身设计,除了既有的32吋机型,再推出27吋全新选择,两款皆具备4K解析度。另有夕雾蓝Daylight Blue、湖水绿Spring Green、蔷薇粉Sunset Pink和象牙白Warm White四款颜色,适宜摆放于任何空间。


称霸电视颜质巅峰 Neo QLED 8K量子电视全新阵容

疫后新常态来临,电视成为主宰家中生活、无所不能的科技利器。Samsung 正式发表全新电视产品阵容:Neo QLED 8K量子电视,以引领业界的指标性金属量子点显色技术,呈现100%色域空间,结合AI量子程式演算科技独立控制光影表现,并以立体景深强化技术创造如临实境之感;Samsung 独家魔术音效充分发挥Dolby Atmos呈现真实天空声道,结合三星Soundbar开启独家魔幻音场2.0,更领先业界首创无线Wi-Fi支援杜比全景声,提供尊爵剧院级环绕音场;打造智慧家居不费力,不论电玩激战、跨装置串联,甚至以大萤幕鉴赏NFT艺术,均能轻松驾驭。此外,Samsung 电视内外兼具,以最高99%萤幕占比无边际萤幕的顶尖工艺,搭配同步登场的多样配件,亦能满足消费者多元陈设需求。

See Also


实力派美型之选!Samsung BESPOKE设计品味系列家电

Samsung致力结合创新科技及设计美学,打造符合消费者生活型态的优质产品。今年将推出 Bespoke 4-Door Flex™ Refrigerator with Family Hub™+ 双循环四门旗舰冰箱、Bespoke Side-by-SideBespoke 冰箱和AI™ Oven 烤箱,应消费者回馈,满足多样需求。

其中的四门旗舰冰箱将操控面板全数配置于冰箱内部,体现极简俐落的外观;光泽面板及粉白双色系为下厨时光增添缤纷活力。配备FlexZoneTM独立变温室,内建5种保鲜模式,让食材维持在最佳温度与鲜度;而Samsung独家Twin Cooling Plus™双循环冷却系统,冷冻与冷藏室各自拥有独立制冷系统与风扇,能锁住食物养分与水分,保持新鲜。此外,内装整合自动注水壶设计,另可于过滤壶中加入香草、水果、茶包等添加风味,炎热天气时想要啜饮一杯冰凉冷饮,随手可得;具备双制冰机,能制作普通方形冰块与碎冰,满足使用者不同需求。


更多生活品味:霸气科技感!升级版 BMW iX xDrive50 Sport 纯电动SAV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