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Oris Big Crown Calibre 473 第十枚自主机芯登场

Oris Big Crown Calibre 473 第十枚自主机芯登场

Oris 从20世纪后期开始研发自主机芯,从此稳占独立制表品牌中的重要一席;如今 Oris 发布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系列的第十枚自主机芯,延续对机械的热忱。

Oris 的机芯革新计划,以第十枚自主机芯开启第十个年头,延续始于1904年的故事,是一段机械制表史上的佳话。品牌在20世纪后期终于走上独立研发自主机芯这条路,唤醒了自1970年代石英危机以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豪利时文化。细数过往,品牌已创造出270多款独特机芯。原创、新型的机械机芯是我们DNA的一部分。

项目伊始,Oris的目标就非常明确,自产机芯必须是“我择我路”的。什么意思?专注机械机芯和瑞士制造,具有独特的功能和性能,价格能为普罗大众所接受。品牌的愿景从未改变,就是打造精美的机械腕表,搭载原创且实用的机芯,为喜爱机械表的人带来长久的愉悦。

Ulrich W. Herzog,Oris 董事长

一切源于2014年开发的Oris 110机芯,这是 Oris 100系列手动上链机芯的第一款。这款精湛的机芯具有10天超长动力和非线性剩余动力储存显示功能,它采用单发条模式,经巧妙设计,拥有实用的日历功能或第二时区功能。

延续创新传统,Oris 在2020年推出 Oris 400系列自主机芯,这是品牌40多年来首度自主研发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这款佳作具有五天动力储存、优异的防磁性能、10年保修承诺以及10年保养间隔,属瑞士制造,自动机芯典范。

由于得到了热烈的回馈,因此锐意进取,继续创新。在过去的九年里,Oris 又推出了九款前所未有的高性能自主机芯,并将其安装在设计精美的腕表上,是纯正的瑞士制造。

如今,在 Oris 自主机芯复兴的第十年,品牌自豪地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性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Oris 473自主机芯。


Oris Big Crown Calibre 473重振品牌制表史上最经典的设计之一

手动上链机械机芯Oris 473问世,是品牌在机械机芯研发中勇于创新的产物。这款自主机芯由 Oris 制表师设计,让机芯获得了卓越可靠的品质。

See Also

它的到来为经典产品注入新的魅力。代表作大表冠指针式日历系列腕表,自1938年以来一直是 Oris 的中流砥柱。数十年来,该传统系列首次搭载豪利时手动上链机芯,即Oris 473自主机芯,相得益彰。

开发473机芯的故事,要从Oris 403自动上链自主机芯说起。建立在功能相似的基础上,它们都拥有时、分、小秒针和指针式日历,以及五天动储。除了拥有前作的这些功能,Oris 473背面新增了120小时剩余动力储蓄显示功能。473自主机芯历时四年研发,为Oris 画上了一个圈。

没有摆陀,专利性的动力储存显示可通过表背的透底看到。Oris 制表师将它设计为易于生产和组装,且极其耐用的计时器,符合品牌的独立制表理念。与Oris 400系列机芯一样,Oris 473自主机芯也具有优异的防磁性能,每枚由它驱动的腕表都将享受10年保修,并建议10年保养一次。


更多精湛腕表:Breitling 二度携手 Deus 打造限量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