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一芯三壳、可拆卸重组的机械腕表 CIGA Design Series M Magician

一芯三壳、可拆卸重组的机械腕表 CIGA Design Series M Magician

用一枚腕表的价格就能拥有3款不同的腕表?CIGA Design 最新的 Series M Magician 腕表能办到!这枚全新结构重组概念的腕表,可自由拆卸重组成不同风格,无缝融入你的日常。

中国新锐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 CIGA Design 推出 Series M Magician 腕表,作为全球首款一芯三壳的腕表,一登场便受到各界腕表爱好者的关注。

腕表灵感源于给观众带来无限想象空间的魔术师,设计师通过利用 CIGA Design 独有的现代机械艺术美学将魔术中的奥秘用设计的手法,打造出腕表兼具百变性、多样性的创意结构,实现一表多戴的实用主义功能,倡导在资源匮乏的当下反过度消费的环保理念;同时借由产品的自由重组变幻属性,鼓励新世代用户在被算法禁锢、被大数据锁定的数字化时代下,去探寻时间真正的含义。

品牌设计师利用独创的专利按压连接结构,赋予用户三种不同风格腕表壳型(圆形、方形、酒桶形),采用双键按压即可实现表壳的切换,演绎三种不同形态,打破腕表史上单一的固定表壳规律,实现腕表的自由重组和风格变幻,在日常生活中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CIGA Design Series M Magician 腕表采用独有的恒动夜光齿轮秒针以代替传统秒针,并搭载超级夜光涂层,于暗夜更显炫酷视效;搭配双面立体镂空表盘的设计,将腕表内部精密层叠的机芯律动尽收眼底,与三种不同风格表壳共同构建出机械感虚拟时空,感受腕间极致酷感的艺术美学。

在机芯方面,CIGA Design Series M Magician 搭载的是品牌全新机芯CD-03。采用创新式的“悬浮式”机芯设计,利用三维结构的透明内罩,维护机芯稳定形态的同时,为用户呈现出宛如悬浮于空中的机械世界;机芯外圈打造M系列独有的齿轮刻度,60个轮齿在保证基本的读时功能外,给用户带来机械艺术独有的造型体验及读时体验。

See Also

CIGA Design Series M Magician 腕表价格

  • Magician Stainless Steel: MYR 2,988
  • Magician Titanium: MYR 3,795
  • Magician DLC Titanium: MYR 4,600

更多腕表:Breitling 二度携手 Deus 打造限量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