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Absolute 新颖材质 强势登场

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Absolute 新颖材质 强势登场

首款 Laureato 腕表自1975年问世, 不断将各种反差鲜明的元素巧妙融合,展现绚丽夺目的惊艳效果。最新的 Laureato Absolute Light & Shade 腕表,采用金属化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带来弧度与线条的交错,摩登与传统的碰撞。

Girard-Perregaux 于1975年推出 Laureato 桂冠系列的首款腕表,集众多几何图形于一身,由此形成别具特色又和谐统一的外观,无论运动、休闲还是正式场合皆能轻松驾驭。多年来,GP不断引入新的复杂功能,及丰富腕表材质和颜色,Laureato 系列从未放弃自我特色,仍坚持传承高辨识度的经典外观。

2023年,GP凭借品牌230多年以来日积月累的专业制表技艺,和其在创新材质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推出全新 Laureato Absolute Light & Shade 腕表。采用直径44毫米表壳,搭配金属化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赋予腕表炫目光泽。该表整体通透,沉静而深邃的配色,重量仅有85克,一如视觉上所带来的轻盈感。GP将各种对立特性的巧妙融合,同生共栖,使 Laureato Absolute Light & Shade 腕表成为脱颖而出的典范之作。


前卫表壳,致敬传统制表工艺

为了打造出一款带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的腕表,必须使用“泡生法” (Kyropoulos growth method)制作出一整块蓝宝石水晶玻璃。此方法可将矾土粉末转化成一整块蓝宝石水晶玻璃,整个过程耗时8个星期。此后,水晶玻璃被切分成小块,巧妙加工成表圈、表壳主体和底盖,再经过热工艺处理,抛光等工序。所有部件都要经过精挑细选,得到符合规格、没有瑕疵的部件,才会被真正用于时计制作。

每个蓝宝石玻璃部件需接受金属化工艺处理,在真空环境对部件进行表面加工。最终,部件被赋予雾化外观。需要经历170小时的精密工作,才可获得整个金属化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


美学与功能并驾齐驱

全新推出的Laureato Absolute Light & Shade,通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使内部机芯尽绽风采。这款品牌自制机芯的主夹板GP01800-1143为八角形,致敬桂冠时计的著名表圈。机芯采用镂空设计,将很多通常隐藏不可见的部件显露在外,最终形成光影交错、曲直错落的迷人胜景。经过NAC工艺处理的板桥和主夹板承袭了GP芝柏表赖以闻名的精湛表面工艺,包括喷砂、“traits-tirés”纹饰、圆纹打磨、倒角,以及手工抛光不少于55个内角。

See Also

强大而优雅的镂空时、分针清晰指示时间,易于读取。表圈和机芯之间设有三维立体环,12点位置设有GP标识,另有11颗时标。腕表还用了一种独特的结构,省去了常规的表壳衬圈。表壳和机芯组装于同一根轴,从表底盖到表圈由螺丝系统贯穿始终,别具匠心。

两个黑色PVD镀层钛金属表耳与表壳集成于一体,将表身与黑色橡胶表带串联,整个设计一气呵成。这种设计不仅看起来时尚摩登,同时也确保表带契合手腕,从而实现不同凡响的佩戴舒适性。


更多精湛腕表:Oris Big Crown Calibre 473 第十枚自主机芯登场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