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ermès H08 新表款 运动气息与低调奢华的结晶

Hermès H08 新表款 运动气息与低调奢华的结晶

深受现代男士青睐的 Hermès H08 腕表充满运动精神和都市气质,呼应爱马仕男性世界;2023年,这款多重风格的腕表以玫瑰金和钛金属结合的全新表款亮相。

2021年面世的 Hermès H08 腕表是一丝不苟的严谨化身,其标志性的当代自信风格游走于张力和圆融之间,粹炼出一款兼具平衡与对比美感的精品;而造型和材质的巧妙搭配,则成功塑造了腕表的多元面貌。其精致考究的细节和匠心工艺,赋予这款腕表运动中不失优雅的外观。其奔放、圆融的线条彰显独特的美学风格,圆形表盘衬以别出心裁的字体,搭载于一枚经过柔和倒角修饰的枕形表壳之中。

由爱马仕钟表创意总监 Philippe Delhotal 所构思的Hermès H08腕表结合出众质地与矿石特质,并将深沉色调和缤纷色彩、规整几何与律动线条、哑光雾面及抛光饰面集于一身。这一极具代表性的腕表作品如今在融入金质和钛金属后呈现焕新风貌。

Hermès H08腕表的枕形表壳坚固而轻巧,将玫瑰金中层表壳与黑色DLC处理的钛金属底盖完美结合。黑色陶瓷表圈和表冠则为腕表的对比设计带来点睛之笔。双色表壳在缎面打磨和抛光的交替工序下,突出了黑化纹理表盘的深邃感,让盘面上金色的夜光指针和阿拉伯数字脱颖而出。

中央分钟盘和秒针经过黑镍处理,4点30分位置则透出枕形日期视窗。腕表整体清晰易读且布局平衡的时间显示,是由爱马仕自制的H1837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所驱动,动力储存约45小时。黑色和深灰色织布表带或黑色橡胶表带,搭配DLC钛金属折叠表扣,凸显这款新表的优雅风范。


题外话:A Hermès Object

See Also

爱马仕创造各式物件。在其工匠灵巧双手的悉心锤炼下,打造出足以与穿戴者灵韵相融、气息相通的物件。蕴生于考究的精湛技术,幻化自出神入化的手法,集合了实用巧妙的功能,吐露着出人意表的轻盈灵动。这些物件,让平凡日常幻为精彩舞台;让每个悄然流过的瞬间,都成为一段珍贵无比的时光。

时间之于爱马仕,亦是物件。爱马仕从萦绕不去的紧凑感中,抽粹出时间的独特性。除了测量、排序、驾驭之外,爱马仕更大胆追求另一种时间观:一种扣人心弦、任人自由往来穿梭,打造绮丽幻想又不忘欢愉趣味的空间


更多精美腕表:Girard-Perregaux Laureato Absolute 新颖材质 强势登场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