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Fendi 秋冬2023男装,展现精致舒适美学

Fendi 秋冬2023男装,展现精致舒适美学

乍看好像就是平常男装,细看才发现 Fendi 秋冬2023男装系列有点不一样,带来了舒适、酷帅又带点性感的时尚风格,最重要的是讲求舒适性,能够完美融入日常生活。

Fendi 秋冬2023男装系列由 Silvia Venturini Fendi 倾力打造,深入探索精致舒适美学,展现多样的日常化搭配,以及令人惊喜的优雅典范。这次的时尚秀选址位于米兰的 Fendi 总部,这里变身为一台巨型迪斯科场景,响着名为“After Dark”的定制迪斯科配乐,由意大利传奇作曲家兼制作人 Giorgio Moroder 专门创作。

不对称和放大体积为最新男装注入几何和动感,展现工艺层次。双面羊绒、工程皮革和提花丝绸为 Fendi 标志点缀,在银色、靛蓝和紫罗兰色的迪斯科球色调中熠熠生辉。这些细节恰好提升了男装常见的冷色调,在鸽子灰色、燕麦色、焦棕色、摩卡色、紫红色、薰衣草色、深海军蓝和黑色之间起伏。

蚕茧式外套大量出现,应该是新季的热门款,与慵懒的针织衫和解构主义衬衫的性感形成鲜明对比,挑战实用性和技巧性的界限。双排扣大衣采用缎面翻领、流苏下摆或散落的金属贴花 Trembling,在层次感十足的廓形中彰显纯粹气质。

从骆驼毛平纹针织物到羊毛法兰绒、喷漆羊毛皮和 FF 粒绒,面料喝材质的混合比比皆是,因为阴影效果在打蜡和抛光皮革或套染牛仔布上营造出复古效果。Fendi astuccio 图案消失在几何抽象中,经过重新构想,将比真人还大的标志编织到马海毛围巾、毛毯、流苏衬里和“细条纹”剪裁中。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一种微妙的奢华:无论是在街头、家中还是舞池,Fendi 男士都尽显独有魅力。

See Also

配饰充满俏皮魅力,以更高的精准度探索本季的混合形式。Peekaboo 以大胆的金属表带硬件、喷涂羊毛皮或背带细节进行演变,而 Baguette 则以抛光皮革重新演绎,并配有实用的口袋。 Fendi Shadow 绒面革或粒面皮革制成的新款 hobo 挎包采用柔和的折叠方式,而编织 FF 羊绒水桶包可容纳流苏毛毯。在新款 Chiodo 背包上,符合人体工学的肩带在金属铰链上旋转,与 Fendi Shadow 黑色皮革搭配时营造出未来主义的设计风格。


更多时尚新品:LOEWE 2023 春夏男装广告 用摄影艺术展现新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