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VMH Watch Week 2023 四大品牌精选腕表

LVMH Watch Week 2023 四大品牌精选腕表

第4届 LVMH Watch Week 就在邻国新加坡举行,LVMH 集团的四大制表品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腕表爱好者展示最新作品、品牌定位和制表团队的动态等;众多新表款让人振奋!

第4届 LVMH 钟表周在国际旅行放缓两年后回归最初的形式,并在新加坡举行。四家制表品牌——Bulgari、Hublot、TAG Heuer 和 Zenith 展示其全新作品开启 2023 年。表展带领人们发现重新演绎的经典之作和非凡作品,它们彰显出高品质的工艺和独特的制表愿景。现在就来看看4大品牌有哪些必留意的表款:

4大品牌主理人


Hublot

Hublot 在钟表周发布了多款精湛腕表,其中最让人难忘的包括 Big Bang Tourbillon Automatic Yellow Neon SAXEM  Big Bang Unico SORAI

Hublot 于制表领域中深入探索 SAXEM 材质的广泛应用,这种常用于卫星及激光器制造的材料,推出包括荧光黄在内的多种稀有透明色彩。无论是对于Hublot甚至整个制表界而言均属首次。SAXEM 材质是什么?SAXEM 的全称为“蓝宝石氧化铝及稀土矿物”(Sapphire Aluminium oXide and rare Earth Mineral),它是由蓝宝石基础成分氧化铝与铥、钬和铬等稀土元素混合而成的合金。

Big Bang Tourbillon Automatic Yellow Neon SAXEM 全新腕表采用一种具有强烈荧光色调的酸性黄配色,如柑橘一般橙黄亮眼。表壳采用经抛光的荧光黄 SAXEM 材质,表圈上的六颗 H 型螺丝与表冠则以抛光及微珠喷砂钛金属材质打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反差感。腕表搭载 HUB6035 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芯,提供72小时动力储存。全新时计作品限量典藏 50 枚。

另一边厢,为保护犀牛而生的 Big Bang Unico SORAI 腕表来到了第三代,限量 100 枚,并将延续前两代腕表的传统,将部分销售收入捐赠给 SORAI 组织。第三代 Big Bang Unico SORAI 腕表采用专属定制的抛光及微珠喷砂犀牛灰色陶瓷材质,其镂空表盘呈现出日落时分火红天空的光辉色彩,意指犀牛在夜幕降临时面临的重重危险。黄色、橙色、紫色和粉色是黎明时分天空的颜色,代表着黎明带来的无限希望,更代表着我们将迎来崭新的一天与改变的契机。Big Bang Unico SORAI 腕表配备直径 44 毫米的表壳,搭载 Unico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芯,提供 72 小时动力储存。



ZENITH

ZENITH 进一步为 DEFY 系列扩展不同的产品线,这次就先重点介绍 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从高楼大厦的鳞次栉比与闪耀霓虹的光影变幻构成的现代都市风景线汲取灵感,DEFY Skyline Skeleton 镂空天际腕表进一步追寻天际透现的晨曦暮光,探寻镂空腕表设计的无限可能。

镂空表盘搭配棱角分明的 41 毫米精钢表壳,采用均衡对称的四芒星设计,致敬ZENITH在 20 世纪 60 年代期间采用的“双 Z”品牌标志。镶贴的巴顿式时标及时针和分针均涂覆 Super-LumiNova 超级夜光物料,确保了读时的清晰,这一处理方式在普通镂空腕表中难得一见。6 时位置的 1/10 秒计时盘以恒定速度持续转动,每 10 秒旋转一圈。镂空表盘为黑色或蓝色,与镂空机芯的主夹板、表桥和镂空星形摆陀颜色相同,在视觉上巧妙呼应又层次分明。哑光、缎面和抛光等不同的饰面处理结合,进一步凸显深邃质感与浓郁色调。

El Primero 3620 SK 型高振频自动上链镂空机芯,透过腕表正面和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清晰可见。这款表厂自制自动上链机芯,采用与精确至 1/10 秒的 El Primero 3600 型计时机芯类似的布局结构,机芯振频 5 赫兹(36,000 次/小时),直接以擒纵机制驱动 1/10 秒指针,以“自然”的方式指示 1/10 秒。这款双向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带有星形图案摆陀,性能出众,动力储存约 60 小时。



TAG Heuer

全新TAG Heuer Aquaracer (竞潜系列)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太阳能腕表是为无尽冒险与探索而生的理想腕表。专为精彩户外运动而打造,是运动与大自然爱好者的最佳伙伴:采用钛金属表壳和表圈,配备TAG Heuer 开发的Solargraph太阳能机芯。

TAG Heuer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Solargraph 多功能腕表集成创新机芯与TH50-00太阳能模组,并配备Solargraph太阳能技术。表盘部分采用透明设计,可以通过阳光为机芯充电。无需为腕表电池充电,电池可通过阳光或人造光源自行充电。

新表结合了轻盈的锥形设计和坚固耐用的2级钛金属材质,确保在极端条件下仍能保持优越的坚固性和实用性;极地蓝的点缀为腕表增光添色。黑色时标、黑色时针、极地蓝漆面分针与中央指针均覆以Super-LumiNova®荧光涂料,佩戴者在漆黑环境中也能清晰读时,并在夜间继续进行户外运动。

另一款重点则是极具收藏价值的 TAG Heuer Carrera 60周年纪念表款,限量600枚,是纪念Carrera 系列60周年的启幕之作。新表忠实再现备受欢迎的Glassbox 2447 SN表款,古董款的配色得以升级,包括黑色小表盘缀以对比鲜明的白色时标。

See Also

标志性的银色太阳纹磨砂表盘搭配黑色小表盘(“熊猫盘”),配备奢华皮革表带,令TAG Heuer Carrera 腕表再创新高。采用饰有复古Heuer标志的39毫米表盘。Carrera 初代腕表中最具收藏价值的版本,以当代风格呈献。



Bulgari

和以上3个品牌不同,珠宝大牌Bulgari推出闪耀动人的珠宝腕表,经典设计结合前卫技术,充分彰显“Time is a Jewel 时光即瑰宝”的价值理念。

洋溢欢乐与活力的Divas’ Dream腕表,通过缤纷色彩礼赞罗马式生活艺术和灿烂的甜蜜生活。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罗马的黄金时代,环饰明亮生动的宝石,珍贵色调尽显Bulgari的非凡工艺。作为系列标志性美学元素的扇形图案,充分彰显品牌卓越的珠宝和制表艺术。

Allegra腕表巧妙融合缤纷色彩,给人以惊喜愉悦之感。这些宝石采用各式各样的切工、形状和迷人色调,呈现优雅而充满活力的效果。这款腕表珍贵奢华,别致的设计与精致的宝石组合呈现迷人风姿,堪称一件真正的珠宝杰作。

自问世以来,Serpenti系列通过其蜿蜒优雅的曲线象征着亘古轮回。此系列再度迎来全新蜕变,推出迷人的Serpenti Tubogas Infinity腕表,运用精湛的宝石镶嵌工艺打造灵蛇造型,从表壳一直延伸到表链。腕表采用精妙高超的工艺精心打造,宛如第二层肌肤般舒适贴合,礼赞Serpenti系列和佩戴者之间亲密而深厚的联结。


更多腕表:2023农历兔年特别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