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40年纯正跑鞋血统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0v6 登场

40年纯正跑鞋血统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0v6 登场

New Balance 同步推出新鞋款 Made in USA 990v6 和”Runners Aren’t Normal”宣传活动,声势浩大!990鞋款拥有低调优雅和卓越性能的特性,再加上这次的新款选择了始祖灰色,极具代表性。

如果要说把复古玩得有新意又特别吸引人的运动品牌,New Balance 绝对榜上有名。即使没有什么跨界联名大动作的鞋款,只是一个经典灰色都已经圈粉无数,而且经典鞋款也经常断货。

最近的新品 990v6 就是以990系列为首的经典美制鞋履。打造世界第一的跑鞋,是当年初代 990 设计师被赋予的任务,最后成果竟远远超乎预期。1982年问世的 990 主打内敛优雅的灰调配色,在当时成为首双定价超过 100 美元的运动鞋款,从此成为New Balance的指标性单品,上至国际时装及设计师品牌,直至街头巷尾的各式职人面貌,皆能轻松驾驭。990系列40年来设计持续升级,色系款式日益丰富,而其备受追捧的崇高地位不曾改变。

新款 990v6 全鞋设计上延续了 990的基本要素,但整体轮廓更显运动感。一改传统以鞋鞍包覆中段的设计,在网眼鞋面上,从鞋跟到鞋头皆以猪皮和合成装饰片连接,成为历代改变幅度最大的一次。但最惊人的升级藏在内部 — 中底首度换上FuelCell 竞速回弹科技,让990不只在外型轮廓升级,也同样能在上脚体验中有感进化。

呼应历久不衰的 Made in USA 精神与990系列全新进化,New Balance特别推出以现代视角重新诠释的 ”Runners Aren’t Normal” 宣传广告。承袭原版广告的核心精神,邀请饶舌歌手Action Bronson和全球形象大使兼田径好手们Sydney McLaughlin及Trayvon Bromell担任主角,真实传达990如何将追求顶尖性能与个性风格的人士完美连结。

Made in USA 990v6(包含猪皮)现已在 New Balance Pavilion KL、Sunway Pyramid、www.newbalance.com.my 和指定零售商处发售,建议零售价为 RM1,079。

See Also

** New Balance MADE US 鞋履制造过程中超过 70% 的工序都在美国境内产制并衍生当地价值,占有 New Balance 美国部分销售额。


更多新鞋款:Air Jordan Retro 系列一口气曝光16款新鞋!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