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情人节送什么给女伴?帮你解决甜蜜的烦恼!

情人节送什么给女伴?帮你解决甜蜜的烦恼!

情人节空气中充满粉红泡泡,不过男士们通常都会烦恼该送什么礼物给另一半才好?马上就让女编辑告诉你,女生都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接下来会推荐不同风格和类型的礼物,男士们还是要靠自己注意另一半最近的“暗示”。例如想要新包包、想和你去小旅行、哪个品牌的新品好漂亮等,其实女人并没有很难懂。

喜欢香薰的她

如果你的另一半总是喜欢香香的东西,可以选择香水、室内香薰喷雾、头发喷雾和香氛蜡烛等。女生们都爱的热门品牌就包括 Jo Malone、diptyque 和 Aesop;如果想要支持本地品牌的话,Lilin + Co 香氛蜡烛的价格友好,而且香气也不错。

这里推荐一款绝对不出错的 diptyque 玫瑰香氛蜡烛,新鲜玫瑰芬芳动人的香气融合荔枝果香及胡椒辛香,香氛层次丰富。


喜欢大自然的她

除了物件之外,也可以是一次 staycation 作为情人节礼物。不一定要出国,马来西亚就有很多浪漫的好地方,可以是雪隆区的星级酒店、远离尘嚣的森林住宿或是休闲海岛等,选择非常多!

编辑特别推荐从KL出发,车程不到两小时、位于彭亨州和森美兰州的 Natural Retreats 大自然住宿。被大自然围绕,只有鸟语花香,是可以两个人好好安静下来,感受对方陪伴的好机会。

The Dusun Seremban


喜欢腕表的她

如果另一半最近想要新腕表的话,推荐 Mido Baroncelli Signature Lady Colours 腕表,注入丰富色彩、满溢柔美气息的元素;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5款柔和色调表带,让她根据心情、场合随心挑选不同色彩的腕表。闪亮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会随着光线变化,反射出美丽绚烂的光芒。表盘边缘经精细抛光处理,彰显浑圆美态;3点、6点、9点和12点钟位置镶嵌华贵真钻作为刻度装饰,璀璨夺目。

另外也可选 Swatch RECIPE FOR LOVE 腕表,透过九个可以自由搭配的表环和刀叉形状的指针,提升了设计的趣味性与专属性。表带背面印上红白相间的格纹图案,让腕表变得更加有趣。


喜欢首饰的她

See Also

红极一时的 Pandora 堪称是男友送给女友的必备礼物!其实除了charms之外,品牌多年来也推出了不少新设计。今年的情人节系列新品就有 Pandora Moments 粒纹蛇形手链,为珠宝珍藏注入新意。手链选用925银由手工缀饰而成,加入心形链扣内饰和无限符号细节。

此外,品牌也备有多款心形和锁头设计的新品,让你表达爱意!例如红心戒指、耳环和串饰等。想要买 charms 的话,这里推荐 Radiant Heart & Floating Stone Charm,设计灵感源自用双手摆出的心形手势,以甜美的方式,诉说活力耀眼的爱意;Padlock and Key Dangle Charm,设计灵感源自世界各地挂在情人桥上的挂锁,是凝聚你爱意的完美象征。


喜欢甜点的她

情人节送巧克力虽然有点土,但还是很到位的!如果你担心送巧克力给女伴她会感觉你不够用心的话,必须选这款 Armani/Dolci 巧克力,是充满品味和高级感的礼盒。为庆祝今年的情人节,Armani/Dolci by Guido Gobino带来两种限量版口味的心形巧克力和 “A”标志果仁糖:白色柚子和香草味的巧克力,以及豆蔻味的 63% 黑巧克力。创意的铁盒包装和方形纸盒,灵感来自 Armani/Casa 装饰图案,漆红色几何线条在精致的灰色背景中,抽象地唤起了东方美学的传统元素和建筑。

大众化一点的,可选 Marks & Spencer 情人节巧克力。作为品牌承诺的一部分,每块巧克力均采用丰富且 100% 负责任采购的可可制成。其中最好玩的是“I Loooong for You”新品,香肠狗形巧克力由美味的奶油牛奶巧克力和粉红色的松脆巧克力块制成,帮你表达内心的爱意!


更多美好生活:深度之旅《Lonely Planet》2023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