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Garmin MARQ (Gen 2)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

Garmin MARQ (Gen 2)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

智能腕表越玩约精彩!Garmin MARQ 高端智能腕表系列第二代,为不同领域的运动达人开启无畏挑战的浩瀚旅程。探险家、领跑者、飞行家、航海家、高尔夫,向每位不平凡的灵魂致敬。

当制表工艺被科技重新定义,时间将以崭新面貌,为渴望不平凡的灵魂演绎轻奢美学。承袭30年来的不断创新,Garmin 迎来更加洗练的 MARQ (Gen 2)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系列智能腕表表身由五级钛合金 (Grade-5)材质打造,并搭载AMOLED触摸屏和合成蓝宝石镜面,相较于第一代MARQ表身更加坚固、屏幕更加明亮,承袭Garmin佳明的匠心品质与精湛技艺。以专业功能为核心,长达16天的持久续航。


MARQ Athlete RM9,399
MARQ Athlete采用五级钛合金 (Grade-5)表壳,DLC镀膜表圈,搭配舒适亲肤的硅胶表带以精准获取传感器数据,适用于各种比赛。MARQ Athlete可通过训练准备程度这项综合性强的指标来追踪训练和体能恢复的各个方面,根据睡眠分数、恢复时间、短期训练负荷、HRV状态、睡眠历史记录、压力历史等给出评分,了解何时最可能从高强度的训练中收益,何时应该考虑放慢速度,最大限度地提高训练效率。


MARQ Adventurer RM10,390
源于古典乐器的设计灵感,MARQ Adventurer应运而生。进阶版表带设计,外层采用意大利全植鞣皮材质,硬度高且透气性好,表带内层采用氟橡胶材质,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度,适合休闲及运动场景佩戴。360度罗盘刻度表圈,在使用定向导航功能到目的地时刻保持追踪。手表已预装中国大陆导航详图,探险爱好者可以轻松访问和导航感兴趣的地点,还可以结合ABC导航传感器获取高度、气压等信息,手表也支持安装等高线图。


MARQ Golfer RM11,380
MARQ Golfer以高尔夫球场配色为灵感来源,绿色18洞编号刻度陶瓷表圈,松绿色提花针织尼龙表带,对高尔夫比赛的热爱融入在各个细节之中。预装全球范围内超过42,000个高尔夫球场地图,高尔夫MARQ Golfer会自动检测位置,确定在哪个球场打球,并给到果岭前、中、后的精准距离,通过果岭地形资讯(需订阅Garmin Golf APP会员服务)即可查看果岭坡度数据。集多项进阶高尔夫功能于一身,包括击球建议、障碍区视图、风速风向数据及PinPointer果岭指向辅助等,帮助球手发挥更好水平。


MARQ Captain RM10,890
处处彰显航海细节,蓝色陶瓷搭配帆船赛计时器刻度表圈,双色航海蓝配色提花针织尼龙表带,MARQ Captain颜值与实力共存。内置帆船赛计时器可以帮助选手在准确的时间通过起点,利用GPS时间来计算理想的位置并进行出发时间倒计时。潮汐变化提醒等功能可以让你更好地了解水上情况。连接自动驾驶仪后,可以改变航向、操控船舵或沿路线行驶。航海家MARQ Captain内置多项其他水上项目,如皮划艇、立式桨板、风帆冲浪、风筝冲浪等。

See Also


MARQ Aviator RM11,880
无论飞行员还是航空爱好者,飞行家MARQ Aviator可以让你一直保持对飞行的热爱。表壳、表带和锁扣采用拉丝钛合金设计,表圈选用黑色陶瓷材质搭配24小时GMT刻度。使用飞行家MARQ Aviator可以到全球航空数据库中的任意一个位置或航路点,还可以使用Direct-To应急直飞功能一键导航至附近的机场。配备飞行警示功能,飞行员可以设置一个他们感到舒适的最小侧风和飞行条件,并在适合飞行时收到通知。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触控操作地图页面,查看覆盖在航线上的NEXRAD雷达,并访问航空天气,包括METAR、TAF和MOS1,以了解风速、能见度、气压等。

Garmin MARQ (Gen 2)系列现已在指定的 Garmin 品牌商店、City Chain、Timekeeper、Watatime 商店发售。


更多腕表新品:LVMH Watch Week 2023 四大品牌精选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