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Gucci 2023秋冬男装系列 回归基础,更具实用性

Gucci 2023秋冬男装系列 回归基础,更具实用性

2023秋冬男装系列是 Gucci 前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离任后品牌的首次大秀,强烈的复古感褪去,更多的是回归经典与基础,带来更加实际的单品;虽然可惜,却也是另一番风景。

这也是 Gucci 独立男装秀在时隔3年后,回归米兰男装周官方日程,由 Gucci 设计团队带来简约实穿的全新风格。

时尚秀伴随着Marc Ribot’s Ceramic Dog的噪音摇滚三重奏表演展开,他们所演奏的是一首与现场澎湃活力完美呼应的特别组曲。作为一种集体表达,这场时尚秀通过即兴音乐的概念道出了对Gucci而言不可或缺的要素——创意人员与艺匠的多样化知识、技能和想像力。

在创意十足的即兴演奏衬托下,男士服装的原型和品牌典藏设计元素在Gucci Hub的圆形天桥上互相交织。充满悠闲感的西装与2000年代初流行的电单车服装和运动服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西装外套采用了宽松剪裁,大衣的踪迹不时掠过天桥。经典的服装结构通过自主创作焕新登场,例如将长裤改造成垂坠的曳地长摆,突显出摆动中的双腿。设有可拆式元素的西装将观众的注意力转移到每位穿著者的个人诠释上,而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的亮片,则彰显了构成品牌核心的精湛工艺。

Crystal GG是对品牌1970年代字母组合图案的全新亮丽演绎,以夺目色彩呈现在各款手袋和靴款上。以其独特配件为特色的Jackie手袋和Dionysus手袋采用了柔软、无特定结构的外型,展现出一种悠闲的态度。方头设计的Princetown拖鞋和灯芯绒马衔扣乐福鞋予人一种舒适自在的感觉,而Gucci Valigeria服饰袋的设计则旨在向现代旅游爱好者——品牌的最初原型致敬。为塑造更完整的造型,马衔扣和活塞锁扣等特色元素串连成为手链作品,而将复古风格的真丝围巾系在腿上或Gucci Bamboo 1947手袋上,更可营造出一种随性的时尚格调。

See Also

从低调而经典到大胆而有态度,在整个系列中,Gucci的多面男性气质理念成为了瞩目焦点,每一种多元的表达都促使了个人探索各自的自由风格。


更多时尚新品:DIOR 2023 冬季男装系列 时尚的循环流转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