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有这5件单品,轻松搭配休闲街头造型

有这5件单品,轻松搭配休闲街头造型

对于自己的着装没有什么想法,又希望看起来时髦、帅气一点?带点休闲和运动感的街头风格最容易上手!可以从5件基础单品开始,慢慢学会搭配法则。

1. 连帽衫

连帽衫随便一穿就很有嘻哈风格,年轻歌手 Justin Bieber 是最好的参考。连帽衫几乎可以和任何裤子搭配,短卡其裤、棉质长裤、皮裤都可以;最后可以再加上球鞋和鸭舌帽或毛帽,造型更完整。连帽衫的选择重点不难,避开太复杂、太大的图案或字眼就好。


2. 无袖工装外套

这是比较有户外感觉的单品,推荐给喜欢阳刚随性感的男士,还有熟男也很适合。从工装繁衍而来的外套,具有多口袋的设计,简单搭配短袖t-shirt既休闲又有型。这种富有层次感的造型不会太热,在本地穿也ok。


3. 工装裤

同样从工装汲取灵感的设计,多口袋是重点,这两年开始比较常出现再街头风格的穿搭中,比牛仔裤休闲、又比棉质长裤有个性。建议选择比较宽松的版型,然后搭配 t-shirt 或 sweater。


4. 宽松 t-shirt

See Also
AllSaints SS2020

男士少不了的基础单品 T-shirt,想要穿出街头风格,就要选择 oversized 的版型。你会发现明明同样是t-shirt,效果却很不同。建议选择比较厚一点、看起来有质感的面料;颜色方面,除了素色之外,可以尝试条纹。


5. 棒球外套

有点运动+学院风格的棒球外套除了有街头气息,还有减龄效果!可以选择有拼接设计或撞色的棒球外套,内搭 T-shirt和牛仔裤就很有型。外套轮廓比较立体,特别适合身材消瘦的男士,能让整体视觉更好。


更多时尚搭配:更清爽有活力!Berluti 2023春夏系列歌颂明媚晴天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