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ZENITH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8款绚彩腕表收入囊中!

ZENITH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8款绚彩腕表收入囊中!

冲着收藏家和品牌爱好者而来,ZENITH 推出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透明亚克力展示盒内聚集8款缤纷绚丽的彩色表盘腕表,限量8套,非常珍贵!

无论是问世于 20 世纪 70 年代缤纷绚丽的彩色表盘,抑或搭载于最新时计作品中炫目的开创性彩色机芯,ZENITH 始终地以大胆率性的方式探索色彩领域。

ZENITH 的玩色之旅不得不提 DEFY 21 腕表,这款率先搭载表厂开创性 El Primero 1/100 秒计时码表机芯的腕表,透过光谱与色谱频率表达高频精准的理念。秉持这理念,DEFY 21 Ultraviolet 腕表于 2020 年问世,为 DEFY 21 腕表增添全新设计元素。如今,品牌再次发力,推出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将这一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由八款各具特色的 DEFY 21 腕表组成,所有 Ultra Colour时计皆采用轻质钛金属经全哑光处理打造而成,令缤纷绚色由内而外地绽放迷人魅力。镂空表盘上搭配与表壳色调相互呼应的灰色立体计时盘,而别出新意的金属光泽彩色机芯,就位于表盘下方。

八款 DEFY 21 Ultra Colour 腕表的表桥和摆陀采用了八种单色色调以修饰,包括黑色、蓝色、紫色、橙色、粉色、绿色、蓝绿色和卡其色。这些金属色调随光线不同而产生色泽的变幻,令这一系列时计更为立体灵动,充满活力。覆有 Cordura 尼龙效果的橡胶表带也与机芯色彩相互呼应。

透过表盘及蓝宝石底盖,独特的 El Primero 21 1/100 秒高振频自动上链计时机芯一览无余。这款汇集卓越性能与精准计时的巅峰之作,配备有两个相互独立的调校装置和齿轮组,用于时间显示及计时功能,其运行振频分别为 5 赫兹(36,000 次/小时)和 50 赫兹(360,000 次/小时)。

See Also

而表盒本身亦如这八款腕表般别致瞩目,将腕表的丰富色调淋漓呈现。DEFY 21 Ultra Box 套装以透明亚克力展示盒装载,散发水晶般晶莹通透的光芒,在不同角度光线照射下变幻出犹如虹彩般的七色光芒,令人目眩神迷。每款腕表的表背均镌刻有限量编号,且每个套装内的腕表均按顺序采用由 1 至 8 的编号方式,而非简单地采用统一编号。

ZENITH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仅限量推出 8 套,是极为珍贵的限量版杰作,仅在品牌精品店和线上店独家发售。


更多腕表:MB&F Legacy Machine No.2 钟表“光谱”最高端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