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莫忘锻炼的初衷!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为你助力

莫忘锻炼的初衷!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为你助力

专业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有各种不同的系列,如果是专业锻炼和健身爱好者的话,当然要选和 Dwayne Johnson 同款的 Project Rock 系列!总是会提醒你莫忘锻炼的初衷。

Under Armour 秉持让运动者更强的品牌精神,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 Dwayne Johnson 推出2023春夏 Project Rock 系列训练装备,包括服饰及全新一代Project Rock 5训练鞋,鼓励训练爱好者在苦练之余也能享受其中,感受训练所带来的乐趣与热情!


最强训练鞋再升级!UA Project Rock 5 持续传递强悍正能量

舒适实用且高机能的专业装备能帮助发挥最强运动表现,作为运动者最强后盾,Under Armour 携手 Dwayne Johnson 对Project Rock系列装备进行一连串训练测试,于今年推出升级版的全新UA Project Rock 5 Training Shoes 训练鞋 (RM659)。

Project Rock 5 训练鞋将原本的中足鞋侧TPU稳定片位置,改为由后跟延伸至中足,完美强化后跟的包覆及稳定,并结合UA HOVR缓震中底科技,帮助吸收每个脚部动作的冲击力,提供能量回馈的同时也能让双脚灵活移动;而鞋大底搭载TriBase三角稳定结构,能增加脚掌接触地面面积,帮助稳固下盘、给予高度稳定性及抓地力;同时,Project Rock 5训练鞋也调整了鞋舌与鞋领的贴合位置,用轻质透气鞋面材质,确保能快速冷却训练时过热的双脚,给予更加舒适的训练感受,帮助训练爱好者能够应对各种艰辛训练,不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健身爱好者,Project Rock 5 训练鞋都能令你时刻保持专注、为每次训练竭尽全力!

运动服饰方面,Project Rock 系列新品依然少不了标志性的公牛图案,这个 Dwayne Johnson 手臂上的著名纹身原来是来自于他在 WWE 的昵称「The Brahma Bull」,对他来说意义特别重大,提醒着他奋战不屈的精神,也是他生命中所有神圣事物的象征。在运动服饰上采用此图案,代表生命力、能量和活力等。

See Also

男装回归简单设计,以白色和黑色为主,融入绿色图案和Project Rock字眼,其中包括上衣、运动外套和短裤。来到女装,有着同样的绿色印花元素,带来运动内衣和leggings,其中一款网眼短板运动上衣不仅具有功能性,还很有时尚感!


更多运动时尚:40年纯正跑鞋血统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0v6 登场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