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马新限量发售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腕表

马新限量发售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腕表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系列自推出以来就凭着其利落设计和刚毅性而大受欢迎,如今 BALL Watch 推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特别贩售的3款表盘色,限量100枚!

BALL Watch 全新的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系列,绝佳的微型气灯光亮度和值得信赖的瑞士天文台认证精准度,探索不受限制,卓越的防磁保护和硬朗的风格,体现出品牌在挑战中依然坚毅果断的传统精神。作为一款适合日常配戴的腕表,Marvelight Chronometer系列是为所有探险家的共同追求生命的意义而制。

仅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发售的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NM9026C-S39CJ-TQ) 共有3款不同的表盘色,包括黄色、绿松石色和香槟色。和彩色表盘相呼应的是14支自体发光微型气灯,棒形的微型气灯代表了小时刻度,点缀了时、分及秒针。注入氚气的微型气灯点亮了表盘和指针与分钟刻度,无需使用能量或吸收外在光源便能长期持续自动发光,在昏暗中绽放光芒,令人印象深刻,也引领你一直向前。


904L精钢材质,传承经典设计

904L精钢有别于一般不锈钢材质,其成份中多了更贵重的金属例如额外的铬和铜,让904L精钢具有十分卓越的耐腐蚀、耐锈和耐酸性能。其强悍的硬度使由904L精钢铸造的腕表更能够应付极端环境,但在制作时却需要特殊的机械和工艺。在视觉上,904L精钢具有亮丽的光泽,而且经久耐用。

藏于坚固耐用的904L 精钢表壳,高度精准的BALL RR1103-C 自动机械机芯,经过瑞士天文台的多重严谨测试及认证,随着腕部的摆动而自动上链,其精准度在你追寻目标的旅程中,与你一直同步。

See Also

BALL Watch Engineer III Marvelight Chronometer 表径 40毫米;14支自体发光微型气灯,置于表面、时、分及秒针,方便夜间读时;专利注册Amortiser®防震装置;Mu-metal 高导磁合金保护罩,时、分、秒及凸镜日期显示;BALL RR1103-C 自动机芯;COSC 瑞士天文台认证;防眩目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防水100米;防磁性能高达80,000A/m (1,000高斯);904L精钢表带配蝴蝶扣;限量100只。

这款腕表强大的实用性、展现出经典的线条搭配简约的表盘设计,坚固强悍,质感细腻,不论是参加休闲运动或出席正式场合,适合日常生活配戴,每日伴你探索世界。


更多精湛腕表:ZENITH DEFY 21 Ultra Colour 套装,8款绚彩腕表收入囊中!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