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Frederique Constant 欢庆35周年,推出两款 Highlife Worldtimer Manufacture腕表

Frederique Constant 欢庆35周年,推出两款 Highlife Worldtimer Manufacture腕表

两款腕表分别是限量35枚的18K玫瑰金腕表,以及搭配独特巧克力色表盘的非限量版精钢腕表。Worldtimer世界时功能别具特色的双层计时盘和经纬交错的地球标志,让人醉心!

2023年,Frederique Constant 欢庆35周年;与制表行业众多百年品牌相比,Frederique Constant 虽然年纪轻轻,却凭借难能可贵的坚韧毅力,开创了一条纵横全球的发展之路。为致敬这场精彩纷呈的征程,表厂现今推出两款 Highlife Worldtimer Manufacture 腕表,第一款为18K玫瑰金腕表,限量35枚;第二款为非限量版精钢腕表,搭配巧克力色表盘。两款新品采用41毫米直径表壳,搭配一条或两条可更换表带。


周年庆“双子星”

35年前,两位年轻企业家勇敢投身制表行业,目标只有一个:为大家奉上一款价格实惠,制作精良的“瑞士制造”腕表,Frederique Constant 由此诞生。自此,这家日内瓦品牌蓬勃发展,成为一家根植于日内瓦,并走向国际的制表厂。

周年庆腕表选择了 Highlife 表款,在推出的短短三年时间里 Highlife系列迅速成为Frederique Constant 品牌的先锋杰作,亦是体现表厂蓬勃发展的具体象征。

寥若星辰的限量系列

第一款周年纪念版腕表采用18K玫瑰金打造而成,仅限量发布35枚,数量极为有限,令渴望拥有不凡旷世杰作的藏家为之欣喜。

多切面表壳极富现代特色,巧妙折射18K玫瑰金闪烁耀眼的光芒。缎光处理表壳与抛光表圈及表冠形成鲜明对比,巧妙玩味光影明暗变化。Frederique Constant 为此款腕表选择搭配石油蓝色表盘,透射出温润柔美的微妙色彩变化,表盘上设有经纬交错的地球标志,日期转盘于6时位置镶贴太阳图案。金色镶贴时标,与指示时、分、秒的三枚中央指针交相辉映。

三枚中央指针的长度恰到好处,令Worldtimer世界时功能别具特色的双层计时盘清晰可辨:第一层计时盘(外圈)指示代表24个时区的24座城市名称,第二层(内圈)则显示每个时区的时间,并以极为直观的方式区分昼夜(白底代表白天,蓝底代表黑夜)。

腕表搭配仿麂皮蓝色鳄鱼皮一体式可更换表带,令整体色彩更为和谐一致。此外,腕表还附赠一条蓝色橡胶表带。

See Also


“巧克力色”表盘腕表

而第二款新品为非限量版腕表,在第一款腕表新品基础上,更增添三大引人注目的特色。首先,腕表采用体现都市精神与现代气息的精钢表壳。其次,整枚腕表,从表带到Worldtimer世界时功能,皆采用醒目的巧克力棕色,表盘从边缘至中央呈现出由深至浅的渐变效果。

此外,这款腕表总计搭配三条表带:一条仿麂皮栗棕色鳄鱼皮表带,同样颜色的橡胶表带,以及抛光与缎光处理交替的三链节精钢表链。

腕表搭载表厂自制FC-718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38小时,由齿轮组发条盒提供动力。该机芯质量可靠,使用简单便捷:表冠采用巧妙的三档位转换设计,所有显示功能均使用同一表冠调校。第一档:腕表上链。第二档:调校日期(向上)和选择目标城市(向下)。第三档:调校中央显示时间。


更多精湛腕表:MB&F Legacy Machine No.2 钟表“光谱”最高端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