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忍不住想入手的科技新品!

忍不住想入手的科技新品!

科技品不断推陈出新,为大家带来更强大的功能;这次K编发现几款马来西亚最近上架的音箱和移动电源,让你提升生活品质!

EcoFlow 移动电源

如今有越来越多人走到户外,享受大自然,这时候”电源”就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创办于2017年的 EcoFlow 是移动储能与清洁能源的全球行业领跑者,致力于创造便携可持续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开拓清洁普惠的电力新生态。专注于户外电源、太阳能板、发电机、电源系统等储电、发电、用电生态产品研发等。这次 EcoFlow 将多款电能产品带来马来西亚,包括 River 系列、Delta 系列和太阳能板系列。

EcoFlow RIVER 2 Max


EcoFlow DELTA 2

户外全场景电源德 DELTA 2 (RM4,999),充电更快、更耐用,把性能和轻巧完美装载,无论露营、影视、自驾游、应急用电,都不在话下,注力户外全场景用电。DELTA 2最大额定输出功率 1800W,支持升维驱动 2400W 电器。配置了四个交流电接口,类型为国标 2+3 组合式插孔,孔位数量足够应付常用的供电场景。续航方面,DELTA 2拥有 1 度电的电量储备,约等于 1024Wh,并支持电量扩展功能,通过侧面电量扩展接口与扩展电缆可与副电池连接,最多扩容至 3 度电超大电量储备,满足超长续航所需。使用DELTA 2电源,大约可供电给10w的电灯达80小时、4000mAh 的手机充电大约68次。

DELTA 2采用免适配器快充方案,最快可在 50 分钟时间充入 80% 电量,仅需 80 分钟就能充满 100%,配合户外露营自驾游的游玩节奏,在午饭的时候就能为户外电源充入大部分电量,以应对下一次电力供应任务。

EcoFlow DELTA 2

同系列还有更高端的 DELTA Max 和 DELTA Pro。

EcoFlow DELTA Pro


EcoFlow Portable Solar Panel 便携太阳能板

EcoFlow 便携太阳能板利用可持续的太阳能,为你的电器供电以及在户外环境时供电。有多种功率供选择,这次先介绍 220W 双面便携太阳能板(RM2,399)。双面吸光,高效转化,正面为200W,背面是 155W,同样光照条件下,增益范围达5-25%,在环境光线反射率高的条件下,其输出功率更高。

纤薄的一体式钢化玻璃设计,相较传统钢化玻璃太阳能板而言,强度提升了5倍,厚度却减少一半,可承受150℃的高温,抵御各种恶劣条件。全新设计的便携式太阳能板,相较于同类 220W 太阳能板,体积缩小约10%,更节省空间,吸收同样多的光能,所需的面积也更小了。

EcoFlow 220W Portable Solar Panel

EcoFlow 电源产品可以在购物平台的官方店找到:Lazada [EcoFlow Store] 和Shopee [EcoFlow Malaysia Official Store];另外,Lau Distribution、RC Paragon Universal、Montanic Adventure Store、AI Home 等店面也能买到。



Sonos 音箱

这个月 Sonos 一口气推出两款全新音箱 Era 300 和 Era 100!


Sonos Era 300

See Also

首先是主打的 Era 300,外形非常独特,内置了六个 D 类数字放大器、六个强劲的驱动单元、两个低音炮和四个高音单元,能够向前、向上、向左和向右发出声音。除了能够创造宽广的立体声效果,Era 300 的高音单元还能够反射墙壁和天花板上的声音,从而实现该设备最亮眼的功能 —— 沉浸式Dolby全景声空间音频。

Era 300还有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包括一个电容式音量滑块、专用的跳过和重放控制按钮,以及一个用于连接设备到扬声器的蓝牙按钮。注重隐私保护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新加入的语音气泡控制按钮暂时关闭他们的语音助手,或者通过设备背面的开关完全切断内置麦克风的电源。此外,该设备还支持蓝牙、Wi-Fi、Apple AirPlay 2 和 USB-C 输入。音箱内置了 Sonos 的 Trueplay 设置功能,可以测量房间的声学特性,并自动调整均衡器,以优化空间的输出效果。


Sonos Era 100

同时,Sonos 还发布了更紧凑、外观更传统的 Era 100,由于在更大的外壳内采用了倾斜的双高音单元布局,可以提供立体声效果,而搭载的增大了 25% 的中低音单元则提供了更好的低频表现。Era 100 不支持空间音频,连接方面跟 Era 300 相同,包括蓝牙、Wi-Fi 和 Airplay 2 流媒体以及 USB-C 输入。

Era 300(RM 2,799)和Era 100(RM 1,599)将于2023年3月28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此外,新品也已经于3月7日开始在tcacoustic.asia和Sonos @ The Starhill旗舰店接受预购。


更多生活品味:2023《富比士旅游指南》出炉!马来西亚9间酒店上榜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