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认识小众瑞士腕表品牌 NORQAIN

认识小众瑞士腕表品牌 NORQAIN

这次和K编一起认识小众腕表品牌 NORQAIN,感受不一样的腕表魅力;每一枚 NORQAIN 腕表都是瑞士制造,注重细节,尽显冒险精神!

NORQAIN 是一个独立的家族企业,是一个敢于走自己的路的钟表品牌。其总部设于瑞士钟表业的中心Nidau,创造的动力在于探索人迹罕至之路的兴奋感。品牌的三大系列——ADVENTURE、FREEDOM 和 INDEPENDENCE 都专门配备了机械机芯和引人注目的原创设计元素。NORQAIN 的标志有两个并排的N,象征着一座山峰。瑞士的阿尔卑斯山一直激励着品牌,其不完美中的完美也影响了其愿景。大胆开拓的登山精神深深扎根于NORQAIN的DNA中,让其不断寻求下一个挑战。

对于 NORQAIN 而言,“瑞士制造”不仅仅是表盘上的一个标志。NORQAIN 本身就是瑞士制造,建立于坚实的家族传统基础之上。四十多年来,其家族一直在伯尔尼汝拉山区的塔瓦讷制造和开发手表。如今,在 NORQAIN 这个品牌之下将家族的经验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起来。这些专业知识使NORQAIN能够提供符合瑞士最高制表标准的顶级手表。NORQAIN是独立存在的,这意味着品牌独特的价值观将继续凸显品牌的与众不同。

NORQAIN Freedom 60 Chrono 40mm
NORQAIN Wild One


ADVENTURE 腕表系列

NORQAINERS总是在突破新的极限,热爱冒险。NORQAIN对探索新的道路持开放态度,忠于每个人真实的内心。NORQAIN从不关注完美世界,而是关注生活中每一个紧张、真实难忘的时刻。

ADVENTURE系列腕表充满运动感和强烈的个性。表盘上印有独特的“NORQAIN图案”、滚花表圈,以及坚固设计使它们永远不会出错。


FREEDOM 腕表系列

对NORQAIN来说,自由意味着只为最值得的事情去花费时间。自由是通往独立生活的垫脚石,为新的冒险铺平了道路。

该系列腕表最显著特点是拥有无比美丽的设计元素——带有独特“NORQAIN stitches”的复古表带,还有源于60年代的蓝宝石玻璃和手工雕刻的小表盘设计。佩戴经典的Freedom自动机械手表就像回到60年代的氛围。设计灵感来自旅行和探索所带来的刺激,当然还有自由的体验——所有这些都与品牌高度关注细节密不可分的。

See Also


INDEPENDENCE 腕表系列

NORQAINERS不走寻常路,做任何事都充满信心和激情,对独立的理解定义了我们体验生活的方式。

Independence系列腕表专为独立的、不墨守成规的成功人士设计,他们拥抱让自己与众不同的一切事物,且活在当下。经天文台认证的女士和男士腕表均为限量版,每年仅发布一次。


更多腕表资讯:HUBLOT 新晋品牌大使 Daniel Arsham 打造雪中日晷!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