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不只是包袋!Coach “In My Tabby” 带着力量出门

不只是包袋!Coach “In My Tabby” 带着力量出门

好奇明星们的包包里都装了什么吗?Coach 最新宣传活动 “In My Tabby” 让大家看看名人的 Tabby 包包。里面装的不只是物品,更多的是经验和个人旅程,也会是陪伴人们继续创造自我的象征。

Coach “In My Tabby” 活动主角为近年十分受欢迎的Tabby 包包,广告由 Charlotte Wales 执导和拍摄,讲述 Lil Nas X、Camila Mendes、Kōki 和吴谨言等 Coach Family 名人们的个人故事,强调了我们所携带的东西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的信息。

此活动重新构想并颠覆了“What’s In My Bag”概念,着重表达我们所携带的不仅是物品,还有情感——那些塑造我们的经历、个人旅程和抱负,我们随身携带的东西继续创造自我。在短片中,Lil Nas X 探讨了他未来的创作抱负;Camila Mendes 分享了她作为巴西裔美国女演员拥抱多重自我的故事; Kōki 阐明了尝试新的人生道路; 吴谨言讨论如何将职业挑战转化为机遇。这些勇敢的故事既真实又让大家容易代入,捕捉了“In My Tabby”中自我创造的核心信息:激发观众表达和探索自己是谁。“In My Tabby” 还将时尚重新定义为讲述故事的平台,把包袋看作比风格更有意义的事物的象征。

明星包款 Coach Tabby

而这次活动的主角 Coach Tabby 包包,是品牌为新一代人们而设计的现代代表作。由 Coach 创意总监 Stuart Vevers 设计,Tabby 灵感来自品牌的 70 年代档案包袋,并配备了 Coach 的标志性金属硬件,为新世代捕捉了 Coach 经典的美国设计语汇和工艺。自推出以来,每一季都会有新细节、不同的色彩、面料和尺寸,让各种风格的男女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 Tabby。此外,近年来大家活跃于社交媒体,在众多美学迭代中进行探索,Tabby 也成功通过 TikTok 收获了一票粉丝。

See Also

“我一直认为,时尚不仅仅关乎风格,还应该关乎社区,并为人们创造可以自由表达自我的安全空间。“In My Tabby” 将我们的 Coach 家族和合作者聚集在一起,庆祝创造力和勇气的故事,这些故事体现了我们对 Coach 的愿景,也就是激发人们充分表达自己。” — Coach 创意总监 Stuart Vevers

Coach 也会将这种精神更亲切直接地传达给大家,把 “In My Tabby” 带到世界各地,打造一系列色彩缤纷的快闪店和有趣活动。此外,Coach 本月为 Decentraland 的 Metaverse 2023时装周打造元宇宙体验,大家可以进入 Coach Tabby 包包,与数字艺术家互动,并收集品牌与 AR 时尚平台 Zero10 合作设计的 Coach Tabby 可穿戴设备。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