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ongines Press Meeting 2023 和名人一起欣赏精美腕表新品

Longines Press Meeting 2023 和名人一起欣赏精美腕表新品

Longines Press Meeting 首次在泰国举行,和众媒体与城中名人一起欣赏 Longines为2023年带来的多款精美腕表新品。

瑞士制表品牌 Longines 浪琴表近日举办了”Longines Press Meeting 2023”活动,在泰国首次亮相2023的时计新品,同时庆祝其 190 多年的悠久辉煌历史和不断创新的制表工艺。 泰国浪琴表品牌之友 Mario Maurer 和 Supassra Thanachat 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完美展现品牌永恒的优雅风格。

此次活动由 Longines 首席执行官Matthias Breschan主持,并带领大家欣赏 Longines 2023年的腕表新品,以“征服新视野”为概念,讲述每一件作品背后的故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 Longines Pilot Majetek,代表着品牌钟表的辉煌;还有一些品牌倍受欢迎的腕表系列也都带来令人惊叹的新设计。这些腕表系列确切反映了 Longines  永恒的优雅和卓越制表的悠久历史,以及最先进的机制和设计,重申了“优雅是一种态度”的口号。

“Longines Press Meeting 2023旨在展示我们最新的腕表作品的新颖性,并展示优雅态度、品牌在制表方面的创新和技术,以满足不同钟表爱好者的需求。这次的独家预览包括Longines Pilot Majetek,这是一款结合了冒险精神和历史的腕表型号。泰国是 Longines高度重视的重点市场之一,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今年,Longines 希望专注于其丰富的历史,开发独一无二的时计,并为女性打造更多腕表。最近,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奥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加入我们,加强了我们已有 190 周年历史、并作为世界领先制表商之一的形象。她完美地体现了 Longines 的价值观和理念,” Longines 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Breschan 说道。

See Also

泰国 Longines 品牌之友 Mario Mauer 和 Supassara Thanachat 以及城中名人 M.L. Attadit Diskul、Puri Hiranprueck、Kritsada Phakawatsuntorn Navadee Mokkhavesa、Sailub Lertratanachai 等纷纷出席盛会,和腕表一起大放异彩。


更多腕表:K’s 专访:Longines CEO, Matthias Breschan 谈品牌190年辉煌历史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