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V Archlight 2.0 运动鞋再创前卫个性

LV Archlight 2.0 运动鞋再创前卫个性

Louis Vuitton 最具辨识度的运动鞋 LV Archlight 凭着张扬、前卫的特色,受到名人和时尚潮人的追捧;今年更加大动作推出 LV Archlight 2.0 运动鞋,还一次过带来3种不同设计,满足潮人的需求!

Louis Vuitton 推出 LV Archlight 2.0 系列,向 Nicolas Ghesquière 在2018春夏系列时尚秀发表的经典 LV Archlight 运动鞋致敬。新系列带来3款独树一帜的设计,延续原创设计的前卫个性。

LV Archlight 在2018年推出时,凭借其超大的夸张鞋舌、弧形橡胶鞋底和未来主义轮廓,彻底改变了运动鞋设计。不断变化的 LV Archlight 从不受潮流的束缚,如今它的多重转变塑造了一个新设计:LV Archlight 2.0。

Louis Vuitton 特别邀请了三位享誉国际,各有才华的当代名人演绎全新 LV Archlight 2.0系列。


LV Stage

足球运动员李嗣镕倾情演绎此款别具一格的新作,延续初代 LV Archlight 运动鞋的前卫风格。LV Stage 系列体现 2000 年代的流行文化潮流,在比例夸张夺目的设计之中创意结合金属色调、高科技物料和运动服元素。他穿着的运动鞋造型醒目,极具视觉冲击,饰以荧光和反光效果银色调。


LV Mansion

演员兼歌手 Jaden Smith 个性诠释此款颠覆设计准则的新作。此款令人瞩目的厚底运动鞋采用优质皮革,饰以镂空蕾丝,散发闲适优雅和时尚气息。LV Mansion 包括一系列时尚运动鞋、短靴和莫卡辛鞋,以充满雕塑观感的黑色廓形呈现哥德美学。

See Also


LV Cottage

演员 Chloë Grace Moretz 呈现此款前卫之作的自由精神和雅致魅力。LV Cottage 系列质地柔软,色调梦幻,搭配标志性挺括外底和对比色面料,呈现别具一格的质感。LV Cottage 运动鞋采用钩编工艺和柔和色调,彰显浪漫复古美学格调。


更多时尚新品:CELINE HOMME 2023秋冬系列:摇滚不羁与巴黎优雅的碰撞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