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80年后再掀热潮!Breitling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复古面市

80年后再掀热潮!Breitling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复古面市

从80年前的航空计时仪器到今天备受追捧的计时码表,复古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Breitling 推出六款全新 Premier 腕表,同时也出版新书,记述品牌最具收藏价值的计时码表故事。

1943年,Willy Breitling 制造的航空计时仪器和工具腕表功能实用,满足战时所需,因而打响名号。他同时想到战后所需,设计出一系列优雅计时腕表,并甄选上乘材质、运用精细工艺、搭载高端机芯,并命名为 Premier 腕表系列。

2021年,Breitling 再度推出 Premier Heritage 计时腕表系列,力图完成 Willy 梦想:计时腕表实用至上、优雅无比、佩戴舒适,也就是他的“至臻品位,鲜明塑造”理念。如今,品牌再为 Premier 系列增添六款新品,均搭载自动上弦的自制01机芯。

计时码表全新高度

Breitling 向来以计时码表著称,品牌三位创始人接续塑造这一优势。自1884年创业伊始,Leon Breitling 便发挥专长,不断完善怀表计时。儿子 Gaston Breitling 推出首款腕表,在2点钟位置设有独立按钮。孙子 Willy Breitling 在4点钟位置增添第二个按钮,确立风靡至今的现代计时码表雏形。Willy Breitling 将家族宏愿发扬光大,令计时码表风格与功能兼具。

全新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亦秉承 Willy Breitling 毫不妥协的技术标准。现今,六款全新腕表均搭载 Breitling 自制01机芯(自动上弦),在精度、可靠和功能上均达到极致。这款机芯于2009年首次发布,成为业内最受好评的一款计时机芯。Breitling 所有机械机芯均经过严格的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每天误差在-4秒至+6秒范围之内。

Breitling 内部的16年老化测试同样严苛,其中包括冲击测试(约6万次500G冲击)、表冠测试(逾10万次表冠上弦)、摆陀上弦(345.6万次摆陀旋转)和计时按钮测试 (约5840次“开始、停止、归零”啮合)。

全新 Premier B01 计时腕表搭载的最新款 Breitling 自制01机芯于2022年重新设计,外形更修长,摆陀更紧凑。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盖,机芯内部构造一览无余。机芯享有五年质保服务,动力储存约70小时,防水性亦可达100米。

See Also

设计全新 Premier B01系列腕表时,Breitling 保留了 Premier 古董腕表的设计细节,其中不乏光滑的固定式表圈、双小表盘设计、流线型矩形按钮和立体阿拉伯数字。表壳直径42毫米,相比直径40毫米的现有B09表款(手动上弦)略大。同色系小表盘(3点钟位置设有分钟累积盘和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盘)布局流畅,全新表盘以三文鱼色、蓝色、绿色、黑色和奶白色呈现,为精钢表款平添现代风潮。18K红金表款则采用经典奶白色表盘。六款腕表有经典鳄鱼皮表带和七排式金属表链可供选择。

Premier Story 新书揭秘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计时腕表发布之际,恰逢《腕表传奇》(Watch Stories)丛书之三《璞雅传奇》(Premier Story)出版。这套丛书记述诸多名扬世界的臻品。本书由 Breitling 官方品牌史学家及全球 Premier 系列腕表大藏家 Fred Mandelbaum 执笔,解读 Willy Breitling 在世事沉浮中,最终成功将飞机驾驶舱中名不见经传的计时码表蜕变成全球风尚人士的心仪腕表,这趟始于80年前的历程。


更多腕表:Longines Spirit Flyback 全新飞返计时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