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蓝金款 Ulysse Nardin Blast 镂空陀飞轮腕表

蓝金款 Ulysse Nardin Blast 镂空陀飞轮腕表

Ulysse Nardin 推出全新 Blast Tourbillon Blue & Gold 镂空陀飞轮腕表蓝金款,极具震撼力与创新性,首度采用了烈焰玫瑰金与象征品牌 DNA 的经典蓝色的配色融合。

Ulysse Nardin Blast 系列突破陈规、锐意进取,旨在以全新美学风范重释高级制表。全新 Blast Tourbillon Blue & Gold 腕表以棱角分明的紧凑线条,融合代表着探索的双“X”标识元素, 开启象征着未来制表业的大门。

表壳设计摩登,搭载镂空飞行陀飞轮机芯并配备硅质擒纵机构。腕表别具一格的外观灵感源自隐形战机的线条设计,通过不同色调和材料的融合以及严丝合缝的部件装配,充分展现了 Ulysse Nardin 的精湛工艺。作为腕表的动力之源,由 Ulysse Nardin 大师级制表工匠经反复迭代设计并开发而成的机芯完美融入双色表壳,兼具浑然一体的构形与非凡的佩戴舒适度。

精妙呈现透明结构与机械水准的 UN-172 机芯搭载自动上链硅质飞行陀飞轮,振频 2.5 赫兹,并配备3日动力储存。光线可穿透镂空表壳直入腕表内部,令人直观领略这一精密计时作品所代表的超凡工艺水准。此外,新款腕表悉数保留 Blast 系列特有的个性设计元素:矩形边框、与表带连为一体的标志性三段式表耳、彩色装饰表圈、纵向设计的机芯架构,铂金微型摆砣位于十二点钟位置,飞行陀飞轮位于六点钟位置。

表壳直径 45 毫米,由玫瑰金和蓝色PVD涂层钛金属部件交错构筑,采用抛光与缎面打磨处理,防水深度 50米。腕表款配备蓝色天鹅绒橡胶表带,与由玫瑰金和蓝色 PVD 涂层钛金属制成的折叠表扣。

See Also

全新Blast Tourbillon Blue & Gold 镂空陀飞轮腕表蓝金款充分彰显雅典表的创新实力。作为敢于坚持突破其顶尖制表工艺、探索未知路径的独立制表品牌,Ulysse Nardin 不断推动制表技术的发展,为钟表开创新的未来。


更多腕表:80年后再掀热潮!Breitling 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复古面市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