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Royal Salute 21-Year-Old Blended Grain 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

Royal Salute 21-Year-Old Blended Grain 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

之前只在台湾贩售的 Royal Salute 21-Year-Old Blended Grain 如今来到马来西亚,闪耀如钻的玻璃瓶中装盛高年份调和谷物威士忌,是大胆革新的威士忌典范!

市场上极少数高年份的谷类威士忌,由首席调酒师Sandy Hyslop精选珍贵非凡、已消逝的苏格兰酒厂酒液进行调和,包括邓巴顿酒厂,其坚持多一道去壳的程序,进而能蒸馏出最干净和轻盈的酒质。

调酒师严选超过21年以上的珍贵酒液在美国橡木桶中入桶熟成,散发出难以言喻的甜美和绵密浓郁的香草香气,蜂蜜、甜桃、太妃三者风味交融绽放,每口啜饮都是绝世惊叹。每一个橡木桶皆由Sandy Hyslop调和团队亲自嗅闻精选,分毫比例精准拿捏,以推出最完美平衡的调和比例。

为了庆祝 21-Year-Old Blended Grain 威士忌正式登陆马来西亚,Royal Salute邀请了两位代表不同烹饪风格的杰出厨师,进行了独特的四手合作。来自Eat and Cook的Lee Zhe Xi 主厨和Grand Imperial的Chew Yow Chuen主厨,以传统粤菜为灵感,打造了Royal Salute威士忌配对菜单。8道料理融合了各种风味,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风格和技巧,将东西方元素结合,汇聚传统与现代,和Royal Salute威士忌一起惊艳大家的味蕾。


Royal Salute 21-Year-Old Blended Grain

融合了如蜂蜜、奶油、焦糖、香草与坚果等风味,为酒体带出丝滑如蜜、高雅细致的香甜气息。靠近鼻尖轻嗅,即绽放出如同果树熟成时的强烈芳香,散发着如甜桃般柔嫩、滑顺如奶油太妃糖般的风味相互交融,接着多层次的成熟 甜梨、杏仁饼干和白巧克力的风味相继绽放,最后核桃榛果、及烤橡木的香甜完美包覆,在口中散发出难以言喻的甘醇悸动,绽放出如春天繁花盛开时的奔放尾韵。

See Also

而Royal Salute 21-Year-Old Blended Grain也是品牌首支以闪耀如钻晶透玻璃瓶身,盛装每滴酒液皆超过21年以上时间悉心雕琢如钻的珍贵佳酿,瓶身上万兽之首的狮王图腾,除了象征自Royal Salute进入皇室般尊贵的珍稀殿堂外,透过晶透的玻璃瓶身,仿佛能够近距离凝视英国皇室的全新世代。


更多稀有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珍稀名酿第五位成员:Port Dundas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