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惊喜联名、历来最高性能腕表… Oris 新表重点看不完!

惊喜联名、历来最高性能腕表… Oris 新表重点看不完!

今年的 Watches and Wonders 高级钟表展上,Oris 带来4款新作品,其中最让人惊艳的就是 Kermit 青蛙特别版腕表,不只童趣十足,也让表迷们看到了前所未见的浅绿色表盘和”蛙蛙日历”显示!

Oris ProPilot X Kermit Edition

机械制表本是一项严肃的事业,Oris 对此非常认真。但这次不同,Oris携手迪士尼,打造Oris x The Muppets系列,以《大青蛙布偶秀》的Kermit为设计灵感,推出联名版腕表Oris x Disney’s The Muppets。

如果 Oris 的腕表只能保留一项使命,那就是要给人带来笑容。品牌深知,人们不是需要腕表本身,而是追求拥有它的愉悦和观赏机械表的享受。如何能给人带来简单的快乐,每块 Oris 腕表都致力于带来这种感动。于是,品牌选择与地球上最单纯的人合作:Kermit the Frog,这位科米蛙是《大青蛙布偶秀》电视节目里的主角。它胆小温和,荒唐滑稽,深受观众的喜爱,Oris 要和它一起做有趣的事!

Oris ProPilot X Kermit Edition 特别版腕表就此诞生。源于PPX 400自主机芯系列,搭载钛合金39 毫米表壳,它除了创新的绿色表盘,还有一个设计亮点:在每月的第一天,6 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有科米蛙在等着你!俏皮有趣的“蛙蛙日历”, 让人心生喜爱,快乐不打烊。绿色大眼Kermit在环顾你走的每一刻,如闯进枯燥生活中的一抹生机。


Oris ProPilot Altimeter

先是让人会心一笑的趣味腕表设计,接下来则是让人醉心的高性能机械腕表,Oris 升级了世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配备机械测高仪的机械腕表。2014年,Oris 别出心裁,将自动机芯与机械高度计结合在一块腕表中,成为全球首创。今年,新款 ProPilot Altimeter 飞行员海拔测量腕表强势回归,它搭载了升级版的高度计、更纤薄的外形和轻巧的表壳。

ProPilot Altimeter 腕表延续了 Oris 致力于开发具有实用价值的高性能腕表这一传统,通过单个表盘,精确地传递时间、气压和高度 – 都是纯机械的。它充满了创新精神,成为飞行员、登山者、探险家和表迷们所向往的一枚表。

新的 ProPilot Altimeter 腕表具有更先进的测高模块,改良后能够测量到19,700英尺,既6,000米的高度(与以前一样,有两版单位),而以前的刻度最显示为15,000英尺,既4,500米。

新款腕表的表壳采用轻质碳纤维制成,搭载793机械机芯,这是一款超薄的自动上链机芯,不但具有56小时动力储存,还装配在比前作薄1毫米的表壳内。这些功能的强化,使全新 ProPilot Altimeter 腕表成为 Oris 有史以来性能最高、最具创新性的腕表之一。

See Also


两款 Aquis 新表

作为 Oris 高性能机械潜水表系列旗舰表款,Aquis Date Calibre 400 当然少不了新款面市。2023年,Oris 推出一款渐变绿色表盘搭配绿色陶瓷表圈嵌件的设计,带来优雅新面貌。采用 43.5 毫米不锈钢表壳,配备 Oris 专利的快速表带更换系统,在可调节不锈钢表带和可调节橡胶表带之间切换。腕表搭载 Oris Calibre 400 机芯,是这个独立瑞士制表品牌引以为傲的制作,由品牌工程师们倾力打造,全流程自主设计。具有更好的防磁性能,5天动力储存,防水深度达300米,有10年质保和长达10年的推荐保养间隔。


最后是耀眼的 Aquis Date Diamonds,这是 Oris 第一款表盘和表圈镶有实验室培育钻石的腕表。实验室培育钻石 (lab-grown diamonds) 采用高科技工艺生产,其质地均匀,与同等质量的开采钻石无异。腕表表圈镶有 48 颗Top Wesselton明亮式切割实验室培育钻石,表盘上还镶嵌了 44 颗Top Wesselton明亮式切割钻石,总共镶嵌了1.2克拉的钻石。


更多精湛腕表: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钟表展必看!18枚精选腕表 (上)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