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6款RM150以内的好喝红酒推荐

6款RM150以内的好喝红酒推荐

红酒要越贵越好喝其实就是..没根据!平时想要买一瓶红酒在家小酌,或与朋友聚聚喝喝的话,有不少RM150以内的红酒已经够好喝!

接下来为你推荐6款价格实惠又受到大家一致认同的红酒,基本上在各大超市的酒类部门都能找到,在预算之内又好喝的葡萄酒,有谁不喜欢?


1. Penfold Bin 2 Shiraz Mataro

大家都知道澳洲酒庄Penfold的Grange、Bin 707等酒款好喝,其实要找有质素的平民版本也不是没有。这款Bin 2 Shiraz Mataro采用Shiraz与Mataro混酿,整体风格浓郁而优雅,具深色水果、布冧、橡木等香气,味蕾上具黑莓、香草与胡椒香辛,最后是皮革与Earthy气息,酒体饱满,单宁和谐,是很多人都会回购的一款红酒。( RM126.90 )


2. Apothic Dark (Red Blend)

超市经常见到的Apothic来自美国加州,著名酒评人Robert Parker也认为这酒庄的作品是超值之选。这款红酒以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Petit Syrah等红葡萄混酿,风味则以蓝莓、朱古力、咖啡为主轴,所以有“Dark”的名称。 “Red”使用Zinfandel、Merlot等葡萄为主,散发出樱桃、香草等味道,由于价钱相若,大家可以按味道选择。( RM100 )


3. Condado de Oriza Reserva Ribera del Duero

西班牙酒庄Condado de Oriza的出品,使用Tempranillo酿造,于美国与法国橡木桶中熟成24个月,增加了不少层次与复杂性。闻香时有香草、莓果果浆与香料气息,入口时香草香甜继续延伸,还有黑莓、皮革,与些许的烟熏气息,酸度较明亮,单宁则算圆润,用些少时间醒一醒酒可以带来更好的享受! ( RM149 )


4. Chateau des Combes Saint-Emilion Grand Cru

来自法国波尔多Saint-Emilion特级产区,这款葡萄酒的多个年份都表现稳定,水准颇高,即使年份不同也可放心买。布冧、深色水果、朱古力等香甜气息很诱人,入口时有皮革、胡椒、橡木,而樱桃与黑朱古力较为低调,中等酒体,醒酒后的单宁很顺滑,总括来说是性价比高的优质Merlot。( RM154.90 )

See Also


5. Mapachi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Mapachi是智利葡萄酒中很值得喝的一款选择,质素往往令人惊出望外(如智利的四大酒王)。这款Cabernet Sauvignon Gran Reserva,有著成熟的红莓、樱桃、柔和的花香、胡椒和烟草气息,后段能感受到更多黑莓与皮革,酒体颇为饱满,单宁厚实,中长的余韵,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入门酒款,适合配搭红肉料理与意大利菜式。 ( RM118 )


6. Villa Antinori Rosso

Antinori是意大利的传奇酒庄,历史悠久,Tignanello、Solaia等满分作品令人趋之若鹜。入门系列Villa Antinori Rosso彰显著Antinori家族的传统与酿酒工艺,使用Tuscan的Sangiovese,具果浆般黑莓、黑加仑子香甜与earthy气息、入口时更多深色水果,香料,橡木与烟草,酒体饱满,而单宁则较为轻柔。想轻松喝意大利Sangiovese的话,这款是理想的选择。( RM155 )


葡萄酒指南:葡萄酒指南:7大葡萄酒品种,让新手快速懂喝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