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日本潮牌 BAPE 眼镜和墨镜系列,大马可以买到!

日本潮牌 BAPE 眼镜和墨镜系列,大马可以买到!

日本指标街头品牌 A BATHING APE 可以说是潮牌爱好者的 top list;品牌从2014年开始推出 BAPE Eyewear 眼镜系列,将所有标志性DNA融入眼镜和墨镜设计中,成为潮人的必备配件!

A Bathing Ape 由时装编辑出身的设计师 Tomoaki “Nigo” Nagao 于 1993 年愚人节在东京市创立。这个来自原宿的狂热品牌的灵感来自于Franklin Schaffner 在 1968 年的电影《Planet of the Apes》,电影中的名言“Ape shall never kill ape”被用作 BAPE® 的品牌口号。 BAPE® 也被称为日本谚语“在温水中沐浴猿猴”的讽刺参考,凭借其标志性的猿头设计、迷彩图案和派克连帽衫,成为90年代年轻一代的一种地下文化现象。

创立至今已有30年,这家位于原宿后街的小型精品店已超越日本界限,成为国际时尚知名度极高的潮牌佼佼者。它超越了受日本嘻哈影响的都市街头时尚,成为全球高级时装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品牌。

BAPE® 从未停止过其创造力和引领潮流的能力。2014 年,BAPE® 通过推出 BAPE® EYEWEAR 跻身奢华眼镜行列,设计师团队将品牌青春叛逆又不失趣味的休闲气息注入一副精心打造的眼镜中。他们将其不可或缺的标志性 BAPE® 头像标志,连同 BAPE® 的迷彩图案和幽默的 Parko Shark 印花融入到眼镜细节的设计中,这些设计通常俏皮地放在镜腿上。

See Also

除了广受好评的时尚特点外,这些太阳镜和光学镜框,还通过将多种颜色的镜面镜片组合在一起,体现出大胆和创新的元素。从简约轻巧的金属镜框到色彩缤纷的 CAMO 镜腿,与镜面太阳镜镜片形成鲜明对比,你会发现 BAPE® EYEWEAR 的精致设计令人难以抗拒。

虽然 BAPE® 一直是男性主导的年轻品牌,但 BAPE® EYEWEAR 也通过在其系列中采用男女皆宜的时尚设计来吸引女性粉丝,同时为喜爱猿猴的孩童推出了 BAPE KIDS®。除了细致的设计外,其醋酸纤维镜框和高品质光学器件确保为正在寻找一双耐操、实用眼镜的人们提供优质品质。无论你是 BAPE® 的忠实粉丝还是追求乐趣的时尚爱好者,BAPE® EYEWEAR 都不会让你失望。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