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陪你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包袋!

陪你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包袋!

无论是出差公干、背包旅行、悠闲度假还是极限探险,每一段旅程都需要一个能够应付需求的包袋。K 编马上为男士们选好可以陪伴你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包袋。

1. 出差公干

经常需要出国或到不同州属出差,通常会去个3-5天,可以选一款大容量的手提 weekend bag。编辑特别推荐皮革面料设计的包袋,比较有正式专业的气息。

Brunello Cucinelli Weekender leather holdall
BERLUTI Viaggio Leather-Trimmed Denim Weekend Bag


2. 悠闲度假

远离尘嚣,到海岛或大自然森林中悠闲度假的话,适合拿一款同样轻松的 Tote Bag。像是草编、藤编的大手提带,或是棉布和帆布手提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及休闲、好装而且也容易清洗。

LOEWE Paula’s Ibiza Canvas-Trimmed Raffia Tote Bag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logo tote bag


3. 长期旅行

如果你准备一次过到几个不同国家旅行,会在国外待比较长时间的话,那当然少不了一款耐用又好装的旅行箱了!此外,实用性也不能忽略,像是防盗、耐摔、多隔层等也是考量的点。

Tumi 19 Degree International Expandable 4 Wheeled Carry On
Samsonite Black Label SBL RICHMOND II


4. 城市之旅

See Also

如果你是到一些城市旅游观光,会在镇上走一整天的话,建议带给小巧的斜背包就好,可以放下钱包、护照和手机等重要物品,又不会太过重。可以选一些流行的时尚设计包袋,搭配每天的造型拍照留念!

Prada recycled nylon Saffiano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 Leather-Trimmed Monogrammed Coated-Canvas Messenger Bag


5. 背包旅行

当然要选一款实用性高又耐的后背包!有特别功能如防水、防刮;符合人体工学可以长时间背着、不容易造成腰酸背痛等。选择重量轻而且有多个隔层的最好。

Granite Gear Crown3 60 Pack
Lululemon Wunderlust Backpack 25L

更多时尚单品推荐:型男们的海滩必备时尚单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