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日本 KI NO BI X SUSHI TAKA 重新定义 OMAKASE 餐饮体验!

日本 KI NO BI X SUSHI TAKA 重新定义 OMAKASE 餐饮体验!

KI NO BI 与吉隆坡 St. Regis 酒店内的 Sushi Taka 携手合作,独家推出了独特的日式琴酒搭配 Omakase 菜单。由大厨 Daichi Yazawa 严选最新鲜和优质的季节性食材,搭配日本手工琴酒「KI NO BI Edition G」精心策划一场鸡尾酒会!

KI NO BI X Sushi Taka 展开了独特的「Gin Pairing Omakase」菜单,为尊贵食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用餐体验。首场晚宴邀请了本地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出席,同时还推出了「KI NO BI Edition G」限版手工干琴酒,是品牌首次推出香槟桶陈酿的京都干琴酒。「KI NO BI Edition G」干琴酒是京都酿酒厂与香槟 Henri Giraud 之间一次创新的合作成果,来自著名香槟酒庄的第 12 代业主 Claude Giraud 拜访京都酿酒厂后,两者合作诞生了「KI NO BI Edition G」干琴酒。

为了配合此限量版干琴酒的推出,来自 KI NO BI 的 Marcy Sakuma 还诚邀来宾进行了特殊的鉴酒环节,借此推介与 Sushi Taka 合作研发的独特菜单。

「KI NO BI Edition G」本质上是一款经典的 KI NO BI Dry Gin 干琴酒,经过来自阿贡森林的橡木桶陈酿,这可是之前用来陈酿 Henri Giraud 最好的香槟的橡木桶。「KI NO BI Edition G」由京都酿酒厂团队专业监控,待琴酒成熟至果香和香草橡木影响与原始植物混合物完美融合的程度。

KI NO BI X Sushi Taka 寿司餐单:
Young Sea Bream | Kasugo
Spanish Mackerel | Sawara
Tuna Loin | Akami Medium
Fatty Tuna | Chutoro
Fatty Tuna | Otoro
Half Beak | Kannuki
Sea Urchin | Uni
Sea Eel | Anago Tamagoyaki
Miso Soup | Miso Shiru

配以 French 75 Twist feat. KI NO BI Edition G 干琴鸡尾酒

DESSERT
时季甜品 Seasonal Dessert

配以 Gin Alexander feat. KI NO TEA 干琴酒茶

See Also

通过品鉴「KI NO BI Edition G」,食客可以感受到「KI NO BI Edition G」干琴酒的浓郁金黄色,温暖奶油橡木和木香的香气,以及香草和烤糖的味道,余韵丰富且平衡感极佳。「KI NO BI Edition G」干琴酒现已在特定日式零售店和直销商店上市,售价为 RM 1,043 起。

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独家 KI NO BI X Sushi Taka 配对菜单如今于吉隆坡 St. Regis 酒店里的 Sushi Taka 享用。

日本「KI NO BI Edition G」干琴酒,是独具特色的琴酒,也是日本首款自主制造的琴酒。这款琴酒采用了「Konwa」的制作方式,将花卉分类后进行单独处理,并使用著名的伏见水调制至适宜的混合度,从而提取出精致花卉的纯净口感和香气,并让琴酒呈现协调和精致的平衡感。


更多美酒:来自亚洲的6款小众 Gin 琴酒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