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轻薄时尚 不止于外表:ACER Swift & Aspire 笔记本电脑

轻薄时尚 不止于外表:ACER Swift & Aspire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作为现代人工作、学习、娱乐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今天,K’ 为大家介绍三款 Acer 笔记本电脑:Swift 14、Swift Go 和升级版 Aspire 7。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大部分消费者更注重笔记本电脑的轻薄、性能、价格以及外观设计等综合因素。秉承着 “轻薄时尚,不止于外表” 之概念,Acer 致力为现代推出符合各种生活及工作方式的笔记本电脑!

Acer Swift 14

Acer Swift 14,作为标志性 Swift 5 的升级版,采用 CNC 加工铝质单壳机身,重量仅 1.2kg,具有视觉冲击力又便于携带。这款笔电配备第 13 代 Intel Core i7 H 系列处理器与 Intel Iris Xe 显卡,在 14.95mm 薄的机身内提供充满动态与沉浸式的视觉效果。

Acer Swift 14 搭载了最新的连接功能,如多功能的 Thunderbolt 4 和最快速的 WiFi 6E,具备 “always on” 功能,让用户在旅途中保持链接和效率。经过 Intel Evo 验证的电池续航长达 10 小时以上,让用户在外使用时无需为寻找电源插座而烦恼。

此外,该笔电还提供 1TB 的固态存取硬盘,可快速加载文件和应用程序,同时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 16GB 或 8GB 的 LPDDR5 记忆体。 14寸 的 WQXGA (2560×1600) IPS 屏幕为 Acer Swift 14 提供高度清晰的视觉效果,而 Antimicrobial (抗菌) Corning® Gorilla® Glass 则具备防刮、防污及细菌引起异味的功能。

Acer Swift Go

Acer Swift Go 是专为喜欢随时随地工作和学习的新一代人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它提供了灵活性和便利性,可让用户随时保持高效。机身简洁俐落,仅 14.9mm 薄和 1.25kg 重的时髦铝质机身,便于携带和轻松放入包内。13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进一步减轻了用户的负担,因为他们可以不用携带充电器。

14 寸 FHD IPS 显示器占屏比高达 90%,超薄的边框只有 4.15mm,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此机搭载 AMD Ryzen 7 7730U 处理器和高达 16 GB 的 LPDDR4X 随记忆体及 512GB 的固态存取硬盘,可提供超快速反应时间和无缝的多任务处理能力。Swift Go 14 尽管机身纤薄,仍附设多个端口如 USB Type-C、HDMI 2.1 及 MicroSD 卡阅读器,方便接向各种周边配备。

See Also

Acer Aspire 7 升级版

Acer Aspire 7 升级版配备了第 12 代 Intel Core i5 H-series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独立显卡,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效率。无论是高效的工作还是富有乐趣的娱乐,这款笔电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它的强大性能是您日常工作的得力助手,同时也能让您尽情畅玩游戏,享受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15.6 寸的 FHD IPS 屏幕和 144Hz 的屏幕刷新率,使 Acer Aspire 7 升级版成为享受游戏的理想选择。 8GB 的 DDR4 记忆体和 512GB 的 SSD 固态储存硬盘提供快速的存储和加载速度,同时支持额外的 SSD 和 RAM 端口,满足未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升级的需要。不仅如此,这款笔电还拥有丰富的连接选项和实用的功能,使您的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更多科技阅读:忍不住想入手的科技新品!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