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探索电动车之梦: BMW 领先创造可持续出行的未来

探索电动车之梦: BMW 领先创造可持续出行的未来

近期,BMW Malaysia 推出了几款全新车款,其中包括 BMW iX1、BMW i4 M50、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和电动电单车 BMW CE 04。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这些新车的特点。

《BMW iX1》

全新的 BMW iX1,这款电动 SAV 在外观上强调其动感吸引力,配备了镀铬的肾形进气格栅、铝制前格栅和独特的侧裙和轮拱装饰。新的细长自适应 LED 头灯和后部 3D 尾灯具有 L 形全 LED 技术的设计,呈现出新颖的造型。

车辆外观亮点包括 M 高光影线、两侧的 M 标志和19 英寸 M 轻质合金轮毂,双色 871M 双辐式样式。在内饰方面,更新的 BMW 弯曲显示器位于豪华仪表板顶部,配备了一个 10.25 英寸的仪表盘和 10.7 英寸的控制显示器,配备了 BMW 最新的 iDrive 8 系统,并配备了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 可通过中央触摸屏控制显示器、M 皮质方向盘上的按钮或语音控制的智能个人助理访问。这款新电动 SAV 还具备由 Hans Zimmer 创作的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为驾驶体验增添了情感深度。

此外,这款电动 SAV 支持高达 11kW 的 AC 充电和高达 130 kW 的 HPC 快速充电,可在 29 分钟内将车辆从 10%充电至 80%。车身颜色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 Alpine White, Black Sapphire, Cape York Green, M Portimao Blue, Storm Bay and Space Silver。内饰座椅提供 Alcantara/Sensatec 黑色与蓝色对比缝线、黑色或摩卡色 Vernasca 皮革。

《BMW i4 M50》

BMW i4 M50 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豪华轿车,是 BMW 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 M 系列车型。 i4 M50 配备了一款强大的电动驱动系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提供惊人的加速表现,同时还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驾驶体验。

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 400 kW 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扭矩为 795Nm,可以让车辆在瞬间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仅需 3.9 秒。此外,它还配备了一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提供了超过 51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BMW i4 M50 的外观设计非常运动时尚,线条流畅,气势磅礴。其独特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中央的 BMW 标志与前大灯组成了一个非常动感的整体。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搭配M系列独有的运动轮圈,显得非常运动感。

车内则采用了最新的科技元素,配备了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4.9 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幕。车内还配备了 BMW 最新的 iDrive 8 系统,可以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操作,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方便地掌控车内各项功能。

《BMW CE 04》

BMW CE 04 是一款全新的电动摩托车,它以 BMW 一贯的精湛工艺和优秀设计为基础,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动技术和材料,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行驶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这款车拥有华丽的外观设计,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车身造型流畅,线条简洁流畅,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 BMW 品牌的工艺精髓。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使车身更轻便,同时也提高了车身的强度和稳定性。

BMW CE 04 配备了一台高性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 42 HP,扭矩输出稳定强劲,具备优秀的加速性能和高速巡航表现。电动摩托车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和长寿命等优点,同时也支持快速充电,只需 30 分钟即可充满电。

此外,BMW CE 04 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LED 灯组、智能互联系统等先进配置,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使用体验。 BMW CE 04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电动摩托车,它将 BMW一贯的品质和技术优势与电动技术完美融合,成为了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够提供舒适、安全和环保的出行体验。

See Also

《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还配备了先进的科技功能,包括 6.5 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此外,该车还可以通过 MINI Connected App 远程控制空调和车门锁定。

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的电力由 32.6 kWh 电池组提供,电动机输出 135 kW(184 PS)的最大功率和 270 Nm 的最大扭矩。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 296 公里,最高时速为 150 公里/小时。

在追求可持续性的同时,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也注重驾驶的乐趣和激情。这款车可以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7.3 秒,并且具有 MINI 标志性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

无论是 BMW iX1, BMW i4 M50, MINI Electric Resolute Edition 以及电动电单车 BMW CE 04 都展现了品牌的创新力和技术实力,注重环保可持续性的同时也注重驾驶的乐趣和激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这些全新的车款必将在市场上受到瞩目,为 BMW 品牌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车型阅读:Lotus Eletre Hyper – SUV 全球首款纯电动超级SUV登陆大马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