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现代绅士新定义: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EDP

现代绅士新定义: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EDP

绅士,一直以来都是传统的标志,代表着一种高贵、优雅和风度翩翩的形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的发展,现代绅士需要重新定义。Givenchy Beauty 的全新男性香水 Gentleman Society Eau De Parfum 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而生。

Givenchy Beauty 的全新男性香水 Gentleman Society Eau De Parfum 不仅仅是一个香水,更是一种心态。以多才多艺的英国歌手、词曲作家和演员 Benjamin Clementine 为代言人,这款香水重新诠释了1975年推出的第一款 Gentleman Eau de Parfum。

Gentleman Society Eau De Parfum 的芳香中和了鼠尾草混合和可持续采摘的野生水仙花,散发出迷人的花香,同时伴随着深厚的木质香调。由来自喜马拉雅山的雪松木,澳大利亚的檀香木和四种岩兰草组成的香气基底,再搭配来自马达加斯加的上瘾和性感的香草,散发出一种温暖、完美掌控的性感气息。

精致的黑色漆瓶延续了 Gentleman 系列的经典设计,用压花的 Givenchy 4G 标志代替了香水的名称,象征着 Gentleman Society 的标志。此外,瓶身还使用了 15% 的可回收玻璃,包装盒则采用了 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纸板,且印有 4G 标志的铬金属设计,凸显了 L’Interdit 女性香水的设计特色。

Gentleman Society Eau de Parfum 现已推出两种规格(60ML | RM397,100ML | RM520),可在 KLCC Suria 的 Givenchy Beauty Boutique 和 Sephora 线上和线下门店购买。

See Also

与此同时,Givenchy Beauty 还推出了名为 Givenchy Conversations 的播客节目,邀请多才多艺的人物和 GQ 法国的内容主管 Pierre M’Pelé 一起谈论他们的热情、专业知识和对男性气质的看法。通过这个节目,听众也可以加入 Gentleman Society,重新审视绅士的典型形象,并将这一理念锚定在新的现代社会中。在 Benjamin Clementine 作为首位嘉宾的情况下,该播客已经推出了五个新的剧集,重点展示了 Gentleman Society 数字广告的不同制作人员。


更多香水推荐:黑夜之秘:探索 LV OMBRE NOMADE 的神秘魅力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