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有情绪的互动她会喜欢你

有情绪的互动她会喜欢你

为何你心仪的女孩觉得与你聊天无趣?感觉和你聊两句就爱答不理。其实并无其他意思,只是因为你们之间缺乏情绪的交流价值。没有情绪价值的相处,会让对方觉得与你聊天不如看视频、打游戏有趣。那么男生应如何让女孩在聊天中感受到“有趣”的呢?

在感情方面,男生与女生所追求的价值有所不同。女生追求的是感觉,如果你能在聊天中创造一个舒适且轻松的氛围,她就会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事实上,很多男生在约女生时都会问:“看什么电影?”,“在干嘛?”,“吃了吗?”这样的无聊且毫无价值的问候如何让女生继续和你聊下去呢?

正确的恋爱顺序是从普通朋友开始,逐步吸引好感,相互筛选,最后发展为确定的关系。

第一步:从朋友做起

适用技巧:轻微夸赞 + 情绪调侃

1)适当赞美

(a)具体式赞美:赞美对方五官中的某个特点,这样才能引起她的注意,比如说:“我觉得你眼角的痣很好看。”

(b)对比:与他人比较,赞美她在穿着方面比某位明星更好看。

(c)暗处角落:赞美对方不为人知的价值点,例如:“有思想”、“贤惠”、“多才多艺”等。

注意:夸一句就够了,夸得过多会变得平淡无奇。

2)情绪调侃

(1)故意惹她不开心,然后哄回来:即使只是朋友关系,也不要害怕惹对方生气,不要畏首畏尾。惹她不开心,然后用好听的方式弥补。

(2)避免打击别人:不要说:“她矮”,而她确实矮;在她眼里,这不仅是不开心,还是不尊重。不要触碰缺点,适当说一些让她失望的话。

(3)再次夸赞让她开心:这种互动会产生情绪波动,她也会因为这种不同的感受而对你产生好感,恋爱的感觉就悄然而生。

3)曲解调侃

例如,你理解她某种行为的意图,然后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如果你们的关系有一定进展,已经有一定的熟悉感,那么你的话题可以更加深入。

第二步:互相吸引

适用技巧:深度共鸣、认同缺点、展示隐性价值

See Also

a)深度话题共鸣:
找到共同的话题,这里不再赘述,可以往前翻翻之前的内容。

b)认同缺点
人无完人,如果你认同她的缺点,她会觉得你对她很了解。

c)展示隐性价值
(1)什么是隐性价值展示?
展现你的行动力、责任感、爱心、智商、情商、认真对待生活、积极的生活态度等,这些都是你的隐性价值。

(2)如何展示?
通过小事或生活状态让她不经意地感受和发现,切忌直接对她说:“我是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男人”。

第三步:相互筛选

当你们的关系发展到熟悉甚至暧昧阶段时,不要表现出离开她就无法生活的感觉。你应该循序渐进,在不给她压力的情况下相处。此时,你必须展现真诚,时刻顾及她的情绪,就像照顾妹妹一样。真诚是永恒的神,当她感受到你的真诚时,就会慢慢爱上你。


更多相关阅读:约会时男生的加分小细节|让约会更加有趣难忘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