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展现你的无畏态度 G-SHOCK x Youths in Balaclava 腕表

展现你的无畏态度 G-SHOCK x Youths in Balaclava 腕表

G-SHOCK 继续挑战常规,推出与另类时尚集体 Youths in Balaclava 合作打造的全新 Balaclava 青年系列腕表。

G-SHOCK 继 1983 年以来一直在不断追求极致坚固性的时计,迎来了与另类时尚集体 Youths in Balaclava 合作打造的全新款式。秉承 Youths in Balaclava 不拘一格的风格,这款腕表将标志性的花卉脊椎和巴拉克拉面罩大胆地融入到其视觉特征中,并以精美的青绿色镀层作为表盘的装饰,象征着好运。

这款腕表具备了强盗的本质,它既是一面旗帜,一套制服,又是一枚护身符。这个标志性的配饰旨在给佩戴者留下深刻的印记,推动他们走向伟大。体验这款精致腕表的力量,让它成为您追求伟大之路的象征。

这是 Casio 和 Youths in Balaclava 共同努力的结果,旨在激励当今的年轻人——去创造,去感受,去生活。戴上巴拉克拉面罩是为了团结和庆祝个性表达。Youths in Balaclava 认为提醒厌倦的年轻人,让他们有机会倾听和被倾听,是至关重要的。

G-SHOCK x Youths in Balaclava

G-SHOCK x Youths in Balaclava 采用了丛林绿色的表盘,花卉脊椎的图案被雕刻在表盘上作为背景,展示着 CASIO 和 Youths in Balaclava 的品牌名称。

Youths in Balaclava 的标志性图案,包括花卉脊椎和巴拉克拉面罩,大胆地融入到腕表的视觉特征中,为这个备受追捧的配饰增添了独特的风格。令人着迷的青绿色表盘上还镀有精美的绿松石,宛如珠宝上镶嵌的宝石。

选择青绿色石头并非巧合:绿松石以其给予好运、保护、健康和长寿的祝福而闻名。对于勇敢、敢于冒险的强盗来说,这种石头散发出大胆和无畏的气息。腕表背面装饰着一个佩戴巴拉克拉面罩(Balaclava)的标志,以及品牌的全名。这款腕表搭配哑光黑色橡胶表带。

See Also

坚固耐用的抗冲击设计与时尚现代的外观使其成为艺术和另类韵律爱好者的完美腕表。它具备 G-SHOCK 全套功能,包括抗震、电致发光背光、1/100 秒秒表、倒计时定时器、多功能闹钟和每小时报时,以及 12/24 小时格式的自动日历。

Youths in Balaclava 腕表售价为 RM595,并可在 Casio 网站以及所有授权的 G-SHOCK 商店和 G-Factory 购买到。


更多腕表阅读:JEAN-MICHEL BASQUIAT×SWATCH.八十年代初的经典艺术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