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完美琴酒体验 NO.3 GIN – 世界最佳琴酒的焕然新貌

完美琴酒体验 NO.3 GIN – 世界最佳琴酒的焕然新貌

作为出色酒柜的必备之物,琴酒积累了一批忠诚的追随者,但你又怎么为自己和朋友选择了最佳琴酒呢?

NO.3 London Dry Gin 为 ”爱琴之友“ 解决了这个难题,它最近第四次被评为世界最佳琴酒(World’s Best Gin),并成为国际烈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中首款通过盲品测试赢得 “Supreme Champion Spirit” 奖项的琴酒。

如果这些奖项还不足以证明此琴酒的卓越性,那么 NO.3 London Dry Gin 还推出了与众不同的瓶子设计和创意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其作为琴酒领域品质典范的声誉,帮助消费者在日益混乱和困惑的琴酒世界中找到方向。

六边形的瓶子设计体现了 NO.3 London Dry Gin 配方中的六种植物香料,清澈的绿松石色彩象征着杜松子、柑橘和香料的清新风味,以完美的精准度打造出极致的 dry martini 或美味的 gin and tonic。

NO.3 London Dry Gin 的品牌名称和标志性的钥匙仍然居于核心位置,并自豪地代表着创造该品牌的 Berry Bros. & Rudd 在伦敦 No.3 St James’s Street 的故乡已有 320 多年的历史,也是 NO.3 London Dry Gin 卓越品质的个人承诺。

See Also

NO.3 London Dry Gin 以其卓越品质的个人承诺,带给您无与伦比的琴酒享受。


更多美酒阅读:MACALLAN DOUBLE CASK:艺术家视角下的双桶陈酿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