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创造视觉奇迹,捕捉无限可能|LEICA Q3

创造视觉奇迹,捕捉无限可能|LEICA Q3

全新 LEICA Q3 登场,用卓越的画质与灵活的创意,助您创造视觉奇迹。搭载 6,000 万像素和可翻转显示屏,Q3 相机带来更出色的照片和影片体验。无论是捕捉微妙的细节,还是挑战创意的新视角,Q3 打开了捕捉无限可能的大门。

自 2015 年问世以来,LEICA Q 系列引来了许多新手的加入,同时也受到众多摄影师和创意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月,LEICA 宣布为 Q 系列带来第三代作品:LEICA Q3,呈现更出色的照片和影片画质。

全新 LEICA Q3 相机的核心是配搭三倍解析度技术(TRIPLE RESOLUTION TECHNOLOGY)的新型背照式(BSI-CMOS)感光元件。解析度分别为 6,000万、3,600万、1,800万像素的 DNG 格式原始档和 JPEG 格式图片。6,000 万像素解析度模式可捕捉非常清晰的细节和层次,而 3,600 万或 1,800 万像素模式则令操作更加快速,生成的文件更小,可进行更持久的连拍。无论在哪种解析度的模式下,LEICA Q3 相机的感光元件都是使用全画幅全域工作,而 ISO 感光度范围提升至 100,000,同时配备 L2 技术的新一代 MAESTRO IV 系列处理器,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仍能拍摄出美艳的照片。

镜头方面,LEICA SUMMILUX 28mm F/1.7 ASPH. 高速镜头堪称光学杰作,该镜头自带微距模式,可用于拍摄特写。而 Q3 依旧支持数码变焦,保留上一代 Q2 的 28mm、35mm、50mm 和75mm 之余,更增加了 90mm 焦段。此外,LEICA Q3 还新增两项新的实用功能,分别是透视控制(LEICA PERSPECTIVE CONTROL – LPC)和 LEICA 动态范围(LEICA DYNAMIC RANGE – LDR),在未经后期处理的情况下也可保证 JPEG 图像出色的画质。

为进一步方便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不同需求,LEICA Q3 配备了新型三英寸高分辨率的优质可翻转(TILTABLE)显示屏幕和可倾斜机械结构,能提供独特的拍摄角度,为拍照和影片拍摄提供更大的创意自由。

LEICA Q3 与 “前大哥” Q2 一样经 IP52 防尘防水认证,有效防护灰尘渗透和溅水。受惠于先进的MIMO技术,当 Q3 与LEICA FOTOS 应用程序连接并进行传送,速率较过往提升约十倍,同时 Q3 亦可以使用 USB TYPE-C 进行数据传输或充电,方便至极。

See Also

LEICA Q3 定价为 RM29,570,现于 LEICA 网上商店、LEICA 专门店及经销商发售。


更多相关阅读:专为黑白而生,Leica M11 Monochrom 相机正式上架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