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颠覆传统,突破界限|LENOVO YOGA BOOK 9i

颠覆传统,突破界限|LENOVO YOGA BOOK 9i

近年来,融合传统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功能的双用途便携电脑层出不穷。然而,LENOVO YOGA BOOK 9i 以其独特之处成为全球首款拥有两个 13.3 英寸 2.8K 分辨率 OLED 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LENOVO YOGA BOOK 9i 的最大亮点不仅在于能够像其他同类设备一样切换成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 A 字帐篷模式,还增加了 BOOK 和 SCROLL 两种使用模式。

BOOK 将屏幕分成左右两部分,像书本一样同时显示内容,方便用户查看多个文件或在不同程序上进行多项工作;而 SCROLL 则是上下垂直显示,类似智能手机,不仅可以方便地浏览更多网页内容,同时进行视频会议并进行打字记录,或者在游戏中上方显示主要画面,下方提供地图信息,更有助于节省电脑的摆放空间。

双屏设计使 YOGA BOOK 9i 去掉了传统联体式键盘,但考虑到用户习惯在屏幕上长时间打字以及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随机配件中还附带了磁吸式外置蓝牙键盘、SMART PEN 和折叠式支架等。据官方称,新设备在双屏运算下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约十小时,并且用户可以享受三年 LENOVO PREMIUM CARE PLUS 支持服务,包括意外/人为损坏维修、数据迁移和更换电池等。

「颠覆传统,突破界限」LENOVO YOGA BOOK 9i,让您的创意无限迸发。不论您是专业人士、学生还是创意工作者,这款突破性的双屏设计将为您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和创作灵感。通过其创新的模式切换和多任务处理能力,您可以更高效地处理工作、学习和娱乐。无论是展示您的设计成果、阅读电子书籍、进行多窗口操作,还是与团队进行实时协作,YOGA BOOK 9i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而精致的外观设计、高分辨率的 OLED 屏幕和先进的支持配件,使您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和便捷。

无论您身处何地,LENOVO YOGA BOOK 9i始终是您的理想伴侣。借助其轻巧便携的特性,您可以随时随地畅享创造和灵感的乐趣。此外,持久的电池寿命和三年的专业支持服务,让您无需担心电池耗尽或者突发问题的出现。无论您是需要高效办公、轻松阅读还是寻找娱乐,LENOVO YOGA BOOK 9i将成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ee Also

释放您的创意,开拓新境界!立即拥抱 LENOVO YOGA BOOK 9i,探索更多可能性!


更多相关阅读:轻薄时尚 不止于外表:ACER Swift & Aspire 笔记本电脑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