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

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

Montblanc 推出备受期待的 Montblanc1858 系列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手表。这两款全新限量版腕表,每款仅限量生产8枚,并于 Sincere Fine Watches 独家销售。

Montblanc 1858系列 “The Unveiled Secret” 腕表系列迎来了两款全新的限量型号,每款仅限量生产 8 枚,准备在 Sincere Fine Watches 独家销售。这两款限量版腕表均采用直径 43mm 的 18K白金金壳,配备与 Minerva 制表厂于 1927 年首次推出的凹槽表圈相配的凹槽固定表圈。两款腕表均采用全新的透明表盘,专为 SHH 限量版而推出的设计。

第一款 SHH 限量版腕表采用骨架表盘,配有灰色阿拉伯数字、刻度和时分针,涂有白色夜光材料。腕表配备灰色鳄鱼皮表带,黄色缝线,并附带一条黄色鳄鱼皮表带,配有灰色缝线;第二款 SHH 限量版腕表则采用了骨架表盘,黄色阿拉伯数字、刻度和时分针,涂有白色夜光材料。第二款腕表配备黄色鳄鱼皮表带,灰色缝线,附带灰色鳄鱼皮表带和黄色缝线。两款腕表均配备18K 白金扣环和背面雕刻有历史悠久的 Minerva 制表厂图案的表背。

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采用了基于 Minerva MB M16.29 机芯的历史手动上链机芯,并经过精细的手工装饰。这个令人着迷的机芯被重新翻转设计,此举旨在展示表盘侧的所有机械精密运作。乍看之下,佩戴者几乎会误以为这是个镂空的机芯,但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个极具历史性的计时机芯完美展示在表盘侧。

“将机芯翻转,听起来或许很简单 ,事实上这是一项制表技术的壮举,因为这意味着指针的方向也必须跟反转。MB M16.29 机芯是 Montblanc 存档中仅有的几个可以实现这一点的时计机芯之一。将表盘指针方向反转需要增加 21 个组件,这不仅是美学特征,更是真正的技术特点。

两款腕表均配备18K 白金扣环和背面雕刻有历史悠久的 Minerva 制表厂图案的表背

透过蓝宝石水晶镜片,可以清晰地看到德国银砂制表运动上精细的装饰水平以及带有手工倒角边缘的齿轮的美感。敏锐的眼光还能发现 Montblanc 独特的蜗牛纹理和彻底抛光,包括构件内角的抛光,这本身就是一个壮举。

与 Montblanc 的所有复杂机芯如出一辙,标志性 Minerva 箭头和蜗牛纹 “V” 形桥也在这两款限量版腕表的表盘上得以展示。据悉,Minerva 箭头是对罗马女神的致敬,她总是手持箭尖的权杖,而独特的 “V” 形桥则来自于从 1858 年创办 Minerva 制表工坊以来,从表匠们的窗口看到的山脉景色。

See Also

“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的表盘看起来很是复杂?”其实并不然。在设计此复杂时计系列时,Montblanc 特别重视时标的设计,以 “不分散” 的概念对机芯和表盘设计进行观察。腕表配备空心 30 分钟计时表盘和空心小秒盘。第一版腕表配备灰色涂层的时针、分针和计时秒针,小秒盘则为镀金,计时分钟针则为镀金,并带有灰色箭头;第二版腕表配备黄色涂层的时针、分针和计时秒针,小秒盘则为黑色涂层,计时分钟针则为黑色涂层,并带有黄色箭头。

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建议零售价为 MYR 237,000。有兴趣的爱表人士,可前往吉隆坡 Pavilion 广场 2 楼的 Sincere Fine Watches Pavilion Boutique 亲身感受该时计的复杂设计及独特魅力。


更多相关阅读: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