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夏日意风情:ACQUA DI PARMA ARANCIA LA SPUGNATURA

夏日意风情:ACQUA DI PARMA ARANCIA LA SPUGNATURA

ACQUA DI PARMA 蓝色地中海淡香水 ARANCIA LA SPUGNATURA 限量版香水将带来意大利海岸线的梦幻画卷,凝聚着自然风情和太阳光的生命力,诠释着意式诗意生活的美妙。

携一份热情与阳光,踏上意大利地中海岛屿,眼前尽是大自然的慷慨馈赠。手捧新鲜的香橙,分享着充盈的生机,邂逅明媚盛夏时光。ACQUA DI PARMA蓝色地中海系列以香气描绘意大利梦幻海岸,凝聚自然风情和阳光生机,演绎意式诗意生活。

继明星香调加州桂香之后,调香大师 FRANÇOIS DEMACHY 为这一系列全新力作 ACQUA DI PARMA 蓝色地中海淡香水打造了纯粹的香橙香珍藏版。迷人的香气结构清晰,通过多重香调间的鲜明对比达到和谐平衡,赋予感官之旅无限惊喜。

漫步在意大利西西里海岸线旁,温暖阳光洒落在生长于”香橙之都”里贝拉的香草橙上,轻轻散发着清新盎然的芬芳。细细嗅觉柑橘果实的香气,它与普通香橙的微苦感有所不同,在回味间散发出香草般的甜蜜气息。

See Also

柑橘香气与柠檬的酸甜感相互交融,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温暖而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带来微苦而干燥的嗅觉体验。柑橘香调与苦杏仁香气的碰撞营造出温暖之感,而黑胡椒的加入更增添了一抹质感与明亮。FRANÇOIS DEMACHY 为蓝色地中海淡香水精纯香橙香珍藏版打造了独特的层次感,重现海滨明媚盛景,带领大家随时随地尽享意式感官之旅。


更多相关阅读:现代绅士新定义:Givenchy Gentleman Society EDP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