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追逐夏日阳光,SEVENFRIDAY T1/09 让海滩重焕生机!

追逐夏日阳光,SEVENFRIDAY T1/09 让海滩重焕生机!

在被遗忘的海滩上,时间仿佛停滞了。然而,如今与 SEVENFRIDAY 我们有了机会重新捧起一份曾经失去的宝藏,并在夏日的阳光下与之建立全新的友谊!

全新 SEVENFRIDAY T1/09 腕表以积极的旋律回应了这段时间的黑暗与忧伤,将带来一阵积极向上的色彩洪流!当我们抬起手腕,T1/09 的魅力立刻打动自己——透过镂空表盘,一片阳光普照的海滩映入眼帘,躺椅在那儿招手;而水中,一只顽皮的鲸鱼正好奇地盯着一只龙虾——而所有这一切都在慷慨的 SEVENFRIDAY SUN 的光芒下!

这幅美景被明亮的白色小时刻度所环绕,犹如热带湖泊的青蓝色调。愉悦和乐观的感觉进一步加强,贝塔克涂层在表圈上点缀着大片纯白,并且表冠上还有一抹明黄,为整体增添一丝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T1/09 始终保持着 SEVENFRIDAY 的特色,独特的不锈钢表壳和四层表盘结构。翻转手表,我们会发现艺术品的背后安装着一个 NFC 芯片,它能与 UPO7F 相连接。只需使用我们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注册并开始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接收特别优惠和邀请。或者,也许可以用它召唤更多的朋友一同前往海滩?

See Also

为了确保佩戴者理解这款手表是专为夏日和湿润的乐趣而设计,它搭配柔软的蓝色硅胶表带,并且防水性能达到 30m,让佩戴者能畅游于鲸鱼和龙虾正在创造的田园诗般的海底世界!所以,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与鲸鱼和甲壳动物一起,远离了被遗弃的海滩。零售价格:RM4,800。让T1/09带领你重拾海滩的欢乐与活力!


更多相关阅读: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