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2.0:速度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H. Moser & Cie. Streamliner 2.0:速度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H. Moser & Cie. 推出全新 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version 2.0 版本,融合独特标志元素和现代设计,诠释品牌的成功故事。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推出全新 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version 2.0 版本。这款荣获 2020 年 GPHG 最佳计时码表的表款,在瑞士 Schaffhausen 的 H. Moser & Cie. 制表 厂总部以电光蓝表盘引入透明漆色 H. Moser & Cie. 标志,这一独特的标志性元素首次应用于 Pioneer MEGA Cool 腕表中。另一设计更新来自于更显现代风格的机芯打磨润饰,和 Streamliner 万年历腕表一致,全新 Streamliner 2.0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的桥板和主夹板均经以炭灰色镀铑处理。

2020年1月,H. Moser & Cie. 通过虚拟线上发布会推出了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飞返计时码表。尽管受限于当时的疫情环境,该腕表的发布依然取得了巨大成功。独特的枕形表壳设计备受青睐,流畅线条和精湛细节与润饰的一体式链带赢得了广泛赞誉;自动上链计时机芯由 H. Moser & Cie. 母公司 MELB Luxe 持股的合作伙伴 Agenhor 所研发,性能堪称无与伦比。Streamliner 系列的问世不仅是品牌的全新产品系列,更是名副其实的跳板,加速了 H. Moser & Cie. 品牌的发展。

初代 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飞返计时码表限量发行 100 枚,在短短数天内即告售罄;同年,H. Moser & Cie. 推出了这一系列的大三针腕表和采用电光蓝烟熏表盘的自动上链计时码表;2021年,备受赞誉的万年历进一步引入 Streamliner 系列,随后于 2022 年推出配备双游丝的 Streamliner 飞行陀飞轮腕表。

Streamliner 系列以几何线条和动态形式演绎流畅性,灵感源自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最早的高速列车。这一设计从一体式精钢链带中汲取灵感,大胆融合 H. Moser & Cie. 独有的极简元素和当代风格。Streamliner 系列专注于高级制表的本质和功能性,紧密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正如 H. Moser & Cie. 全球行政总裁 Edouard Meylan 所说:

Streamliner 系列将 H. Moser & Cie. 近 200 年的辉煌历史与充满希望的未来完美结合。自 2012 年收购品牌后,我们的年产量增长了五倍,营收增长八倍,集团盈利能力明显超越瑞士钟表业平均水平。Streamliner 系列是品牌成长的强大推动力,同时我们也保持四个系列之间的平衡,使每个系列都具备各自的个性和特点。

全新 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version 2.0 是先前发布的两款计时码表的进化版。2.0 版本保留了相同的特质,同时改进了品牌 DNA 的重要元素,电光蓝烟熏表盘饰以透明漆色 H. Moser & Cie. 标志。这种隐密的身份标识巧妙地凸显了腕表的独特性。H. Moser & Cie. 是代表极简主义、精湛工艺和低调优雅的独立制表品牌。同时,品牌标识必须退居于作品之后,这也是品牌标识在 H. Moser & Cie. 腕表作品中被“淡化”的根本原因。

Streamliner Flyback Chronograph Automatic version 2.0 的其他美学特色和功能维持不变,防水深度达到120米(12 ATM),计时功能可于陆地及水下使用。表壳如同真正的雕塑品,与一体式精钢链带相结合,展现出和谐的比例和优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See Also

机芯方面,这款具有中央计时秒钟、计时分钟显示和飞返功能的自动上链计时码表搭载有史以来设计最出色的计时机芯之一。该机芯由 H. Moser & Cie. 合作伙伴 Agenhor 研发,以简约的计时功能和极佳的易读性而闻名。HMC 907 机芯的表面润饰极具现代感,H. Moser & Cie. 饰纹以 45 度角呈现,炭灰色镀铑的桥板和主夹板低调精致,自动上链摆陀创新性地置于机芯和表盘之间,使计时机芯的全貌以及导柱轮等核心计时功能部件的运作一览无遗。

无可否认,H. Moser & Cie. 展现了对高级制表工艺的独到见解。


更多腕表推荐:Montblanc 1858 “The Unveiled Secret” Sincere Haute Horlogerie 限定版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