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OEWE 2023 早秋系列:精简之美,生动之感

LOEWE 2023 早秋系列:精简之美,生动之感

LOEWE 2023 早秋系列广告延续品牌近几季探索的化繁为简概念,汇聚一众品牌好友、艺术家及创意精英,包括不同年龄、来自各行各业的演员、策展人、歌手、模特儿,各人对于生活、工作及创作皆有独特观点。

LOEWE 2023 早秋系列广告延续了品牌近几季探索的化繁为简的概念,聚集了一群品牌好友、艺术家和创意精英,其中包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演员、策展人、歌手和模特,他们每个人对于生活、工作和创作都有独特的观点。广告由 Juergen Teller 掌镜拍摄,一如既往地采用真实直接的拍摄手法,展现人物真实的一面和直觉即兴的状态。

参与早秋广告拍摄的名人包括著名演员兼导演北野武、四位女演员:Aubrey Plaza、Myha’la Herrold、Ruth Negga 和 Sonoya Mizuno;音乐人 Dev Hynes、模特雎晓雯、艺术家 Nairy Baghramian 和 Koo Jeong A、演员 Murray Bartlett 和策展人 Hans Ulrich Obrist。

Aubrey Plaza
美國女演員 Aubrey Plaza 為美國演員工會獎得主,亦曾獲提名金球獎、獨立精神獎及葛咸獎, 最為人熟識是演出 Mike White 編劇及執導的電視劇《The White Lotus》,最近演出由她自己 的公司 Evil Hag Productions Company 製作,John Patton Ford 的電影《Emily the Criminal》;她將會演出 Francis Ford Coppola 的作品《Megalopolis》,以及為 Disney+ 演 出 Marvel 系列《Agatha: Coven of Chaos》。

LOEWE 与 Juergen Teller 的合作无间,本季最新广告延续了那种一目了然的粗犷、冷幽默的拍摄手法,镜头前的模特身姿宛如雕塑。 Juergen Teller 此次运用影像中的影像概念,将自己档案库的照片放大成拍摄布景,并置于户外环境中,两种图像的对照带有点幽默又荒诞的感觉,真实与被刻励的对比趣味洋溢,图中的细节与模特姿态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Dev Hynes
英國音樂人 Dev Hynes 最初為 punk 樂隊 Test Icicles 成員,及後以藝名 Lightspeed Champion 推出兩張流行音樂唱片,並以 Blood Orange 藝名推出五張大獲好評的個人唱片。 他的歌曲及唱片主要探討複雜曖昧的二十一世紀身份,旁及回憶、創傷、抑鬱及焦慮、以及弱 勢社群的力量等題材。
Hans Ulrich Obrist
瑞士策展人 Hans Ulrich Obrist 現任倫敦 Serpentine Gallaries 藝術總監兼 LUMA Arles 高級顧 問,之前任 Musée d’Art Moderne de la Ville de Paris 策展人,自 1991年舉行首個展覽 World Soup (The Kitchen Show) 至今,已於全球各地策劃超過 350個展覽。

Hans Ulrich Obrist 站在相片前拿着 Elephant手袋;Aubrey Plaza 戴着 Paseo Satchel 手袋站在花卉和混凝土前面;Ruth Negga 拿着 LOEWE Font Tote,背后是巨型猫头鹰照片;北野武拿着一个 Puzzle 手袋当电话,背后有一幅电话照片;所有场景不加修饰,玩味十足,突出了 2023 早秋系列的简洁造型、大胆细节如巨型丝带结和突出的紧身胸衣,以及雕塑般的造型美感。

Koo Jeong A
Koo Jeong A 的創作以大型雕塑、畫作、影片、動畫,音效及香味等元素作去重塑空間,其場 域特定裝置帶出豐富的論述,將不同創作媒介與風、地心吸力或電磁等自然現象結合,塑造另 類現實場景。
Murray Bartlett
澳洲演員 Murray Bartlett 憑演出 HBO 的艾美獎得獎劇集《The White Lotus》第一季劇集獲得 好評,亦憑此劇集贏得一項艾美獎,他最近演出 Hulu 的劇集《Welcome to Chippendales》, 以及HBO劇集《The Last of Us》。

经典手袋如Puzzle、Paseo和Font Tote都有新款式变奏;鞋履设计新意层出不穷,如Sonoya Mizuno穿着的Toy boot有艺术品鞋跟和花瓣形鞋头,Murray Bartlett脚下的绒面皮Chelsea靴有夸张的鞋头设计。

See Also

Myha’la Herrold
美國女演員 Myha’la Herrold 憑廣獲好評的 HBO/BBC 劇集《Industry》及A24的驚慄電影 《Bodies, Bodies, Bodies》為人熟識,她的新作包括 Netflix 今年推出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 《Leave the World Behind》,以及 A24 的電影《Dumb Money》,後者改編自作家 Ben Mezrich 的著作《The Antisocial Network》。
Nairy Baghramian
伊朗裔藝術家 Nairy Baghramian 現居德國柏林,其雕塑及裝置以探討建築與人體的關係為題, 以作品形態回應環境脈絡或以場地本身作為創作媒體,著眼於語言、歷史與當下所包含的時 間,空間及社會關係。
Ruth Negga
愛爾蘭女演員 Ruth Negga 以電影及舞台劇的角色為人熟識,包括在《Passing》的演出以及 Jeff Nichols 的電影《Loving》中 Mildred Loving 一角皆獲好評,她曾獲奧斯卡金像獎、英國 電影學院獎、金球獎及獨立精神獎提名,亦曾贏得愛爾蘭電影電視獎最佳女演員獎項,2022年 首次演出百老匯舞台劇《Macbeth》,並憑此劇獲得東尼獎提名。
Sonoya Mizuno
日裔英國女演員 Sonoya Mizuno 曾演出《Ex Machina》、《La La Land》、《Annihilation》、《Crazy Rich Asians》等電影以及 Netflix 劇集《Maniac》,最近主演的劇 集《Devs 》及 HBO 的劇集《The House of the Dragon》好評,她的新作《Am I OK?》於 Sundance 電影節首映。
北野武
北野武是日本著名搞笑藝人、演員、電視主持兼導演,其破格的電影角色廣獲好評蜚聲國際;1997年憑電影《花火》贏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2016年獲法國政府頒授法國榮譽軍團勳 章,2018年獲日本政府頒授旭日中綬章;其電影新作《Kubi》(2023年) 以十六世紀後期「本 能寺之變」為背景,描述戰國時代軍閥、農民、忍者等各種人物的野心。
雎曉雯
中國名模雎曉雯是世界各地時裝天橋常客,曾出現於意大利版及中國版《Vogue》、國際版《Elle》、《Glass》、《Grey》、《i-D》、《Numéro》及《Surface》等雜誌封面,以及《W》、《LOVE》及《V》雜誌的專題報導。她熱心參與義工組織 New York Cares 的工作, 關注教育機會及社區美化等項目。

Juergen Teller的照片风格率直不造作,镜头前的每一个事物都变得生气活现,既是化繁为简,却又生动活泼、意味深长。


更多时尚阅读:重新定义经典—FERRAGAMO PF23 早秋时尚之旅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