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EAM WANG设计推出经典系列:THE ORIGINAL 1

TEAM WANG设计推出经典系列:THE ORIGINAL 1

TEAM WANG设计的经典系列THE ORIGINAL 1近日正式推出。TEAM WANG 设计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THE ORIGINAL 1,延续了自我探索的精神,并秉持品牌寻找自我、鼓励人们摆脱社会限制和无视他人评判的理念 – BE YOU, THE ORIGINAL 1。

品牌设计师兼创意总监Jackson Wang在THE ORIGINAL 1的创作中将“我、自己和我”这一概念融入其中,基于品牌核心精神“了解自己,创造自己的历史”。品牌呼吁大家放下世界的评判和注视,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抱简单真实的生活,毫不掩饰地做自己。

TEAM WANG设计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y Cheung进一步揭示了THE ORIGINAL 1系列的多层次隐喻。自我探索是人生中的终极旅程,THE ORIGINAL 1将其愿景投射到这一主题上 – 倡导极简主义生活方式,真实面对自己,专注于自我意识和自我觉察,超越界限,专注于当下。

THE ORIGINAL 1系列继续尊重TEAM WANG设计的经典和永恒的美学和设计。标志性的黑色和极简主义设计贯穿整个系列,共有19个全新款式在马来西亚上市。除了备受喜爱的T恤、毛衣、夹克等经典单品外,本系列还推出了休闲运动装,以满足不同场合和需求。除了新款式,品牌还为新系列提出了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名称。

MEI Brainer是系列中基础且经典的线条:它满足都市忙碌人士随时从衣橱中抓取任何服饰,每次都能轻松获得新鲜风格而无需过多思考。Time to Move是休闲运动装系列的名称,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在锻炼的旅程中,不要忘记时尚和健康的双重潜力。每个系列都展现出更生动的美学,继续充分凸显品牌的创意才华。

在这个新系列的各种物品上,TEAM WANG设计的品牌标志呈现出一致的设计和美学,充分体现了TEAM WANG设计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和描绘的追求。迷你的“TEAM WANG”标志为设计增添了趣味,明亮的银色扣环代表品牌精神,两个环设计得像一对眼睛,象征着对自我的洞察力。整个系列都采用经典的黑色赋予,代表品牌精神的核心,意味着最纯粹和简单的生活方式。只要你适时引入这个新系列到你的衣橱中,你的日常时尚灵感将立即涌现。

See Also

随着新的创意材料和新产品的同时发布,引入了一种记录品牌“无形人”的新创意方式。这一次,无形人聚集在聚光灯的照射下,这与品牌之前举办的名为CREW NIGHT的派对的概念相呼应:聚集在各自领域有所成就、分享共同价值观的个体,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公开分享他们的激情和创造力的新空间。

TEAM WANG设计将继续专注于发展品牌精神,创造鼓舞人心的内容,改善客户体验。品牌邀请更多的人与品牌的创意融为一体,成为TEAM WANG设计的一员。THE ORIGINAL 1系列不受快时尚或人群的束缚。在自我探索中,它还可以激发时尚生活方式中的新风格。同时,品牌成立第三年推出的Carry-on系列不仅是品牌商业模式的突破,也代表了对真实自我的坚持和对过去的回顾。TEAM WANG设计的每一次创新和创作都带来新的视野和无限可能性。品牌欢迎每个人共同创造历史。


更多相关阅读:LOEWE 2023 早秋系列:精简之美,生动之感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