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The Balvenie Rare Marriages 系列25、30、40年威士忌

The Balvenie Rare Marriages 系列25、30、40年威士忌

珍稀老酒喝完一桶就少了一桶,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相同的风味与口感,这也是为什么稀有年份威士忌如此让人趋之若鹜。正如 The Balvenie Rare Marriages 威士忌收藏系列,在经历时间的考验后呈现出极致的风味深度。

The Balvenie 推出最新30、40年威士忌,加上之前的25年威士忌便完整了 Rare Marriages 系列。这套精致的收藏品为麦芽大师 David C. Stewart MBE 最新的优质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专为眼光独到的饮者而设。由三种威士忌组成的该系列是为了致敬David通过融合稀有陈年橡木桶设计和打造独特口感的贡献。


该系列所使用的橡木桶都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每支威士忌经过数十年的陈酿,以达到最佳陈年,并且只选用少量最稀有的橡木桶,每一种都具有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风味,由David在传统橡木桶中的专家嗅觉融合在一起,从而产生无与伦比的味道深度。

首先,这些威士忌都带有 The Balvenie 独特的流动蜂蜜和浓郁的橡木味。每喝一口,就会发现里面极其复杂的层次。看似简单的蜂蜜橡木味会转化成复杂的烤棉花糖、新鲜水果和肉桂味。这将不断揭开探索的秘密,带来永恒的宁静。


1. The Balvenie Twenty-Five – Aged 25 Years

极具深度;创造最优雅果香的完美平衡。在这场完美的融合中,麦芽大师David C. Stewart MBE将各个像木桶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和平衡感;采用欧洲和美国像木桶中的液体来体现传统橡木桶融合的艺术和技巧。The Balvenie Twenty-Five 25年是一款具有非凡特性的威士忌,也是品牌最受欢迎的口味——浓郁的香草橡木、结晶姜和甜润的蜂蜜。呈现在一个渐变为浅渐变色调的浓郁勃艮第色中,这些颜色代表了味道在融合过程中的演变。金箔环代表了该酒的成熟年份。

  • 香气:轻软的秋果、蜂蜜、结晶姜和生蔗糖。 潜在的丰富橡木味创造了复杂性和结构。
  • 口味:浓郁的香草风味,带有层次的烤棉花糖味、新鲜水果冷盘味和肉桂苹果馅饼味。
  • 余味:异常持久的甜味。


2. The Balvenie Thirty – Aged 30 Years

丝丝入味,最甜、最蜜的味道。对于百富30年,麦芽大师David C. Stewart MBE与经过数十年熟化的传统美国和欧洲橡木桶相融合,以酿造出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甜味和复杂性的威士忌。丝滑的甜味让位于浓郁的蜂蜜、醇厚的橡木色调和淡淡的蜜饯橙皮味。包装的圆柱形是柔软的山羊皮结构;饰有逐渐褪色的凹陷图案环,灵感来自酿酒厂,代表着融合过程中风味的展开;用金箔完成,营造出高度触感和奢华的触感。

  • 香气:香气柔滑,带有蜂蜜味,带有醇厚的橡木味和淡淡的蜜饯橙皮味。
  • 口感:浓郁的黑巧克力、淡淡的李子、杏仁糖和焦糖梨的味道。
  • 余味:格外柔滑温暖,带有温和的香料和挥之不去的甜味。


3. The Balvenie Forty – Aged 40 Years

See Also

浓郁的甜美和精致,是该系列中最大胆的个性。麦芽大师David C. Stewart MBE使用在百富仓库中精心熟化的一些最稀有的橡木桶,将美国和欧洲橡木桶的非凡特性大胆融合。丰富而精致;浓郁的蜂蜜橡木味和丰富的水果味营造出复杂的甜味和香料味;然后散发出生姜和柑橘的温暖气息。液体呈橡木结构,由彩色圆环组成;渐变色调描绘了融合过程中展现的味道。

  • 香气:蜂蜜和橘子果酱的香气与奶油果味交织在一起,接着是甜美的香草味和淡淡的橡木味。
  • 味道:橙花、蜜饯姜和蜂蜜的甜味,接着是橡木味、令人垂涎欲滴的香草味和细腻的雪利酒味。
  • 余味:温暖优雅,带有浓郁的蜜柑橘味。

为了体现 The Balvenie Rare Marriages 系列里威士忌的复杂有层次感,品牌委托三位举世闻名的国际艺术家——木雕艺术家Rebal Jber、南韩皮革艺术家Junsu Kim和卷纸艺术家Yulia Brodskaya分别为百富40年、30年和25年制作艺术品。

马来西亚的朋友欲购买的话,可游览 Wholly SpiritsTong Woh RetailHock Guan Wines & Spirit


更多美酒佳酿: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