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LOEWE 2023 春夏男装广告 用摄影艺术展现新品

LOEWE 2023 春夏男装广告 用摄影艺术展现新品

LOEWE 最新季男装广告大片发布,如果不加上品牌logo的话还看不出来是广告片,画面充满让人触动想象的力量,更像是摄影艺术般吸引人。

LOEWE 2023 春夏男装广告由 David Sims 操刀拍摄,从身体、思维及物件三个层面入手,探讨刻意编排及内在人物个性与手工制品之间的关系,场景略带悬疑及迷惑的气氛,吸引观众注目,表达出独特细节带来的乐趣与意义的主题。

广告拍摄角度带有肖像画及静物画构图特色,灵感来自英国肖像及静物画家 William Nicholson (1872-1949) 及美国摄影师 George Platt Lynes (1907-1955) 的作品,虽然两线灵感概念清晰,但摄影师将其混合及模糊处理,与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钟情于引发意想不到联想的手法呼应。

广告由品牌大使 Josh O’Connor 及 Stéphane Bak 演绎,品牌标志性 Amazona 15、Puzzle 与 Fold Shopper 手袋在照片中亦占重要位置,通过人物与物件的构图营造出一点欲语还休及隐晦的意味。

William Nicholson 的照片多以日常物件为题材,善用光暗、扭曲及反映手法,摄影师从中取经,将古董物件及当代旧云石雕塑与 LOEWE 时装的精湛手工对照。George Platt Lynes 亦是运用光线高手,拍摄带点超现实味道,从相中人的姿态及眼神营造强烈情欲意味。

See Also

Josh O´Connor 及 Stéphane Bak 或躺在床上、坐在椅上、倚在木板上,又从黑色台面钻出来像陷入沙堆中。人物眼神或恍惚或沉郁,又似是凝望着别人见不到的物件,令观众想超越身体界限投入其思想中,体现出摄影艺术表达出现实亦触动想像的力量。


更多时尚新品:DIOR by ERL 限定系列马来西亚上架!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