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PUMA 携手男团 NCT 127 重现复古篮球风潮

PUMA 携手男团 NCT 127 重现复古篮球风潮

年轻活力来袭!PUMA发布全新SLIPSTREAM鞋款,由亚太地区品牌代言人NCT 127参与广告拍摄,主打复古街头篮球风格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股年轻势力。

2023年春夏季,PUMA 的首个大动作就是和KPOP 男团 NCT 127 合作,展开“SLIPSTREAM”活动。经典的 PUMA SLIPSTREAM于 1987 年首次面市,当时是专门为篮球运动员打造的运动鞋,助力专业球员追求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此后,SLIPSTREAM逐渐从场上风靡至场下,因其篮球基因与标志性的设计,同时也深受球鞋圈、街舞队等诸多亚文化潮流群体的青睐。

今年,PUMA推出全新SLIPSTREAM鞋款,传承80年代的经典鞋型设计,并融入前卫的篮球街潮风格。简约而具跳跃感的轮廓线条、大胆的中底设计和升级的鞋面使其更具摩登现代感,更有海军蓝、炫酷黑、复古红等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2022年7月,PUMA宣布SM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韩国K-POP组合NCT 127成为其亚太地区品牌代言人。并从此次SLIPSTREAM广告开始,在亚洲及大洋洲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开始一连串品牌宣传活动。

PUMA 和 NCT 127 的第一场活动由代表 80 年代复古氛围的风格和主题组成。采用复古街头概念,再现了让人回想起当时心情的涂鸦、篮球、旧车和街头商店,NCT 127的成员展示了他们独特的个性。在2023春夏 PUMA ‘SLIPSTREAM’大片中,NCT 127 成员们穿上标志性 PUMA T7 运动夹克、裤子、经典标志 T 恤和 Slipstream 的精选系列单品。

See Also

最新 PUMA “SLIPSTREAM” 系列已在 PUMA.com、PUMA 专卖店、JD Sports、Sole What 和 Zalora 发售。作为与 NCT 127 合作的“SLIPSTREAM”活动的延续,凡购买 NCT 127 成员所穿的 Slipstream 运动鞋时,PUMA 都会赠送一套独家的 PUMA x NCT 127 海报。


更多时尚新品:Air Jordan Retro 系列一口气曝光16款新鞋!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