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扬帆开赛!The Ocean Race X Ulysse Nardin X 11th Hour Racing Team

扬帆开赛!The Ocean Race X Ulysse Nardin X 11th Hour Racing Team

第十四届世界环球帆船赛(The Ocean Race)扬帆开赛,为无惧挑战的船队和赛手开启非凡的冒险征程。Ulysse Nardin 担任赛事官方计时,更为此推出特别版腕表!

The Ocean Race 第一赛段终点位于非洲的佛得角(Cabo Verde)。参赛船队将从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港口出发,历经六个月环球航行,最终抵达意大利热那亚(Genova)港口,在这一激动人心的远洋赛事中尽情逐浪。

2022-2023 赛季,瑞士高级制表品牌 Ulysse Nardin 雅典表将担任赛事官方计时和Time to Act项目合作伙伴。时间是比赛的灵魂,在竞速中脱颖而出需要抢占先机,而把握时间,及时采取相关行动确保可持续发展更是至关重要。秉承对保护海洋的承诺,本赛季将开展Racing with Purpose可持续发展计划。这是一项在体育赛事背景下推出的规模宏大的全面可持续发展计划,其宗旨不仅是确保赛事安排尽可能符合可持续理念,更是旨在把握一切契机,让世人领略海洋的魅力,了解在保护海洋方面应采取的行动。这其中包括为推动《世界海洋权利宣言》(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Ocean Rights)发起的全球请愿活动。

Ulysse Nardin 还与11小时帆船队(11th Hour Racing Team)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支离岸帆船队代表美国参加本届世界环球帆船赛,并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于气候变化和海洋生态的关注。

作为The Ocean Race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Ulysse Nardin为赛事提供全程官方计时,包括开赛倒计时、赛段计时,以及测量最终成绩。此外,Ulysse Nardin还将为24小时速度记录挑战赛提供支持,每一赛段结束时24小时累计航程最远的船队即作为优胜队伍获奖。


Ulysse Nardin The Ocean Race Diver

See Also

秉承保护蔚蓝海洋的承诺,Ulysse Nardin与世界环球帆船赛于2022年5月携手推出全新 The Ocean Race Diver 特别款腕表。作为双方倾力合作的结晶,这款独树一帜的创新时计杰作是Ulysse Nardin首款以回收渔网制成的 Diver 潜水系列腕表,被用作世界环球帆船赛官方计时。

新款腕表机芯中 95% 的零件产地为雅典表制表厂方圆 30 公里以内的地区,其中一半运用循环再生材料制成。逆时针单向旋转内凹表圈通体以 Carbonium® 碳正离子材料打造,形成独特的装饰效果。这一材料用于最新一代飞机部件的制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环境影响相比其他碳复合材料低 40% 。直径 44毫米的表壳侧面和背面均以巧妙的材料组合打造,包含 40% 的 Carbonium® 碳正离子材料和 60% 的 Nylo® 聚酰胺材料。粘扣表带的原材料也全部回收自废弃渔网,由法国第一个专注于渔网回收与再生利用的机构 FIL&FAB 供应,这是一家由法国布列塔尼(Bretagne)的年轻设计师成立的初创公司。


更多腕表新资讯:LVMH Watch Week 2023 四大品牌精选腕表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