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Reading
松弛感绅士!Giorgio Armani 2023秋冬男装

松弛感绅士!Giorgio Armani 2023秋冬男装

Giorgio Armani 发布2023秋冬男装系列,给人一种悠闲随性、不过度用力的感觉;同时又采用了珍贵面料和精致剪裁,让男装流露高级而优雅的格调,非常迷人。

Giorgio Armani 2023秋冬男装系列主题灵感源于米兰的宏伟宫殿。掩映在花园里的中庭以及白色与彩色大理石构筑的微妙几何空间,体现于此系列所用的珍贵材质,诸如羊绒、羊驼毛、天鹅绒及新式褶裥布料。Armani 借此向优雅时代致敬,虽有些许时光遗失,然与这座城市的优雅精神形成共鸣。

最新男装系列一共产出了81套设计,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以充满格调的西装礼服,简约的休闲套装和冬季假日的运动装为主打,带来经典优雅又魅力十足的型男衣橱。时尚秀上仿佛四季交替,以最纯粹的形式展示精致的男装。秀场以渐变色调呈现,从精致的灰色开始,迅速转变为海军蓝和带有微妙红色的黑色。

正如 Giorgio Armani 的一贯做法,量身定制的精致西装是必备,以更加摩登的方式呈现,为不同风格的男士带来全面选择。斜纹面料大衣和格子裤搭配丝绒背心、工装裤和毛茸茸的动物印花外套,带来丰富层次。此外,品牌通过多功能开襟羊毛衫、字母组合套头衫和现代皮革套装体现了对休闲时尚的诠释,是越来越受欢迎的松弛感着装。系列中不少单品都融入了些许轻军装元素,例如延续了上一季不对称羊毛大衣、利落的格子外套搭配修身剪裁领带,以及饰有皮手套和护目镜式太阳镜的飞行员夹克等。

See Also

来到系列的尾声,Giorgio Armani 男士换上了滑雪服,前往山区,沿着斜坡快速骑行。从休闲宽松外套到专业 Après Ski 运动服,秋冬男装探索各种可能性。以时尚和结构化的服装为主,非常适合滑雪活动。无论是想在林中小屋小酌一杯葡萄酒,还是想去瑞士山下探险,此秋冬系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更多时尚新品:Fendi 秋冬2023男装,展现精致舒适美学

View Comments (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2013 - 2023 Grand E Media Millennium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

Scroll To Top